www.yeyezw.com
主角叫【星启】的小说是什么?
  • 网络游戏之世界
    网络游戏种马小说
    在下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始终坚持如一的钟情于网络游戏的红尘浪子,可是游戏玩得太多,渐渐的心中便升起一股想要拥有一款完全属于自己的网络游戏的冲动.奈何自己才疏学浅,无能去设计游戏软件,只能在这里动动笔尖,在纸上聊胜于无的实现自己网游的梦想.各位大大还在为没有好看的小说烦恼吗?只要你敢看,那我就敢…
  • 赛尔号之圣邪共存
    小说《赛尔号之圣邪共存》TXT下载
    『此作品已在话本签约,鲲鹏迷你原者,现在正在修改前方黑历史,断更』第一季主旨:守护第二季主旨:救赎第三季主旨:拯救第四季主旨:接受与逃离身份......
  • 我在虫族养猫猫
    我在虫族养猫猫
    【话唠大佬炫妻宠妻狂魔攻×外冷内热呆萌美人忠犬(喵?)受】精神力sss级的虫族第一雄虫上将黎越有两个秘密。一个秘密是他其实来自修真/世界,而且他在修真/世界有道侣。另一个秘密是他的道侣也过来了,就在他的口袋里。一开始他想的是虫族的虫没见过猫,他得把自己老婆揣好了,别被人抢了。后来他喜欢上了…
  • 暮谣
    李彦星启《暮谣》
    这是一个睡觉都不安宁的世界,真实、现实而又残酷,、被命运选中的星辰,如何在摇摇欲坠的沉暮诉说往日的歌谣,暮谣里歌颂的英雄,如今埋在何方
  • 帝影王朝
    小说《帝影王朝》TXT下载
    《帝影王朝》完结 作者:钟离の鬼月 我蹑手蹑脚的向自己的房间溜去,尽量不会嘲到某更年期大大提前的母夜叉女士。就在我快要成功的时候,就在我的手还差一点点地距离就要触到门把的时候~~ “赵惜影,你给我站住!”一声河东狮吼打碎了我最后的希望,同时我感到了脚下的地板在同时颤抖了一下。可怜的地…
  • 赛尔号之精灵宇宙学院
    赛尔号精灵学院同人文
    “这个世界,怕是要不太平了。”将自己撕碎,只为了娱乐。“我其实有一颗金子般温暖心,双手却冰冷无力。”自从生下来,就注定与强大的敌人为敌。在残......
  • 星河渡雨
    小说《星河渡雨》TXT下载
    “身为飞琼弟子,我们的大道是百姓苍生。”“可是师父,我的大道却唯你一人。”北因末期,炎帝荒淫无度,辅助新帝上位的飞琼派负责最后的扫荡工作飞琼派弟子廖雨清在斩杀炎帝时又救下了一名少年,并将他收做了徒弟,两人的羁绊也就此加深,行侠仗义中,也不忘过着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师父你好香啊。”“再讲骚…
  • 这个郡主我要了
    小说《这个郡主我要了》TXT下载
    《哦,我的皇帝陛下》上辈子的执念,到这辈子依旧是执念,放不下,也没打算放下失去多少寿命都不怕。我只怕,忘了你
  • 一曲歌尽笑红尘
    歌曲妃子一笑
    !《一曲歌尽笑红尘》作者:若月卷一零落红尘第一章飘落红尘歌一曲落地的玻璃前,静静地站着一名女子。她的手里捧着一杯绿茶,茶叶在杯中辗转沉浮。茶的热气晕绕在女子的脸上,使她的脸显得有些模糊,但隐约中仍可以看出那是一张异常美丽的脸。窗外,是一片灯火灿烂的城市夜景。红灯绿酒,此时城市中夜生活的人们…
  • 一曲歌尽笑红尘
    小说《一曲歌尽笑红尘》TXT下载
    《一曲歌尽笑红尘》完结 作者:若月 我当时激动地揪着自己的女儿询问事情的缘由。原来,她今日偷溜出宫去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孩,而那男孩的眼睛变成了紫色的。我记得,露华梦遥制成了一种药能够改变眼睛的颜色。我想,一定就是他们了。他们还活着!于是,我派了许多人,在世界各地寻找。 最终,我的人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