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易笙】的小说是什么?
  • 笙笙慕思弦
    小说《等待且易情深》TXT下载
    曾经看似坚不可摧的友情,在爱情面前却显得那么不堪一击,一个男孩,让两个原本无话不说的闺蜜,彻彻底底的反目,甚至成了陌生人,乃至是敌人。当顾弦思遭遇了友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时,好哥们易笙便成为了她世界里那唯一的一束光,为她照亮她想去往的任何地方。那个写给青春深爱男孩的“520情书”被偷藏,被提…
  • 陈道明:叔叔你好有魅力
    陈道明:叔叔你好有魅力
    陈道明:叔叔你好有魅力(玺引丽)
  • 快穿:狐尊大人的奶包子
    倪音易笙《快穿:狐尊大人的奶包子》
    洗澡把自己淹死,莫名进入奇异世界。系统绑定,姻缘值,化身伯乐为他披荆斩棘。一只励志当真直男的某人,突然变成一只奶包子,怎么突然变得软萌起来?狐尊大人求放过...
  • 系统让我掰直他
    易笙芜琪《系统让我掰直他》
    一场游戏体验,一场穿书,易笙在小说中和男人抢男人。不过她喜欢。但,在即将达到he时,她被自己炸了!于是乎,她重生了!看着自己肉嘟嘟的小手,易笙微微一笑。然而当被告知掰直对象换成了某师尊,不弄还回不去后,易笙满脸阴沉笑容。掰就掰,她就不信了!(预防针:本小说bg向,男主只是开始不懂爱,接受不…
  • 倾世兵团
    小说兵团
    一个空怀大志的少年,受尽官兵欺压。一把王者之剑改变了他的命运,招兵买马,聚贤纳才,绝世妖孽尽皆追随左右。他们强大,他们冷血,他们忠诚,他们残忍!一支足以让世人恐惧的兵团就此现世。千年兵团被兵团屠灭,后人皆称这支可怕的兵团为死神兵团!
  • "某"明星的贱人法则 完结+番外
    小说《"某"明星的贱人法则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80622完结 总书评数:170当前被收藏数:654 身边和自己有一定关系的人突然出名变成明星了是什么感觉? 易笙某一天逛知乎的时候突然看见了这个话题。 她望着满屏激动得颠三倒四的回答一脸平淡地打下一行字: 明星没有明星样,成天一脸贱相欠打的类型p你问我什么体验? ——每时…
  • 重生后发现自己是炮灰女配
    女主发现自己是女配的小说
    易笙上辈子蠢,一时意气惹了个活阎王,下场凄凉。现在她带着书中剧情回来了。这一次想让她当炮灰女配?做梦!为了防止天凉易破,她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首先,坚定态度:专心事业,远离容时。其次,坚定方向:解决渣爸,保护妈妈,努力守住家业。最后,二次坚定态度:远离容时,远离容时,远离易笙:容时,你离我…
  • 重生后发现自己是炮灰女配
    小说《重生后发现自己是炮灰女配》TXT下载
    晋江VIP20190327完结 总书评数:98当前被收藏数:306 易笙重生回书中,发誓再不当炮灰女配,并为此做了万全的准备。 解决渣爸,保护老妈。 认真工作,守住小家。 以及,每天把人生信条念三遍:远离容时,远离容时,远离 易笙:容时,你离我太近了。 容时:实不相瞒,我还想再近一点。 容…
  • 甜宠100分:爱住不放
    小说《甜宠100分:爱住不放》TXT下载
    顾经年出国参加一场重要的会议,晚上打电话给易笙,“易笙?”他的呼吸一深一浅,略显疲惫,叫她的名字。“嗯。”“易笙?”“嗯?”“易笙?”电话另一边的易笙轻笑,“打这么贵的越洋电话,只是为了叫我的名字吗?”“你不在时我总是这样一遍一遍叫你的名字,如今你在我身边,我还是觉得像做梦一样,我多叫你几…
  • 十二斗仙:鼠篇
    小说《十二斗仙:鼠篇》TXT下载
    晋江20210430完结 十二个连环故事,讲述十二生肖的爱恨传奇。 攻:绝大部分都是仙。 受:绝大部分都不是仙。 很多很多年前,人间的历法里还没有生肖守护神一说,所以天君一个突发奇想, 从此成就了后世十二斗仙的诞生——十二斗仙,即十二生肖原型。 本文将以此出发,用作者个人的天马行空,为读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