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昊剑】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之西门猫猫txt
    成了鸣人的同期,如何追上这群开挂的少年?身怀剑仙系统,在忍者的世界展现绝世剑术。“你是武士?”“不,我是剑客!”
  • 女夫子是王妃
    张月雨巴思娜《女夫子是王妃》
    上个朝代是宋朝,宋朝上一个朝代是唐朝,怎么中间出现一个寒朝?是时空扭曲的架空时代,还是时间存在太小?某女上吊自杀意外穿越云朝一女子身上,内心除了开心还是开心,这是老天给她的机会吗?
  • 野心家系统
    野医系统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你我本皆凡人,若是远古之时,人们皆茹毛饮血,与凶兽天地自然相斗以求生存,我等何以求道?”“正是社会的发展,才给了我等求道的基础,这基础越是牢固,我等求道便越是容易。”“我等修行之功法可全是一人创出?修仙之诸多理论,可是无数前辈积累?修…
  • 我的师兄实在太强了
    我的师兄实在太强了 小说
    修炼了数个纪元的上古神兽鲲,在化鹏之际,为天地所不容,遭受九九雷劫,穿越到一方小世界的宗门弟子身上。而此时,这弟子和他的宗门小师妹正在被一群人准备扔进锅中。鲲之大,一锅炖不下!没啥好说的,一口吞了就完事了!
  • 我的出租人生
  • 关于我在太初界建设宗门的那些事
    小说《关于我在太初界建设宗门的那些事》TXT下载
    一本破书将秦空带到了太初界,开局一个人一条狗,天降老头:“各道主已经决定让你来当老大了。”一千年后,秦空站在山顶眺望远方,”师尊,建宗大典准备好了。“大徒弟“我知道了。”“下面有请天劫道宗秦宗主讲话,掌声欢迎。”“我宣布天劫道宗再次成立。”——by天劫道宗宗主、大乾前国师、太初界搅屎棍、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