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昆塔莎】的小说是什么?
  • 主神养成游戏
    男主女主是唐川,昆塔莎,昆巴纳的小说是什么
    成为无垠宇宙的至高主神之一,运营一个宇宙,铸造无上信仰。——吾乃无垠无限宇宙之中,万事万物之上的灾厄与惊骇之神,虫子们,献上你们的信仰和忠诚。(群:813236683)988732
  • DC新氪星
    dc之我是氪星人
    穿越到氪星的骇尔,终于在氪星毁灭前离开氪星,但很不幸,被自己的养父乔艾尔放逐在深空之中。茫茫不见生命,冰冷而孤寂,黑暗长存的深空,即使如此,还是我赢了,乔艾尔。我会寻找到你,找到你那人间之神的儿子,我那愚蠢的弟弟,那身上藏有氪星一切的生命法典。我将重建氪星,史无前列,诸天万界最强大的氪星。…
  • 漫威之我是尼尔史塔克
    漫威之我是史崔克
    尼克:我有复仇者联盟!灭霸:我有无限手套!托尼:我有个儿子!齐:多新鲜哪!托尼:你儿子能造出歼星舰来吗?尼克:......托尼:你儿子能复制出无限手套来吗?灭霸:......
  • 无限战争工厂
    战争工厂1122
    夏季白重生了,不仅如此还意外获得了一座战争工厂,里面的产品琳琅满目。战士:诸葛连弩兵,西凉铁骑,舔食者,暴君,食人魔,精灵弓箭手,兽人,巨怪,机甲战士,异人战士,开菊兽,吞星者....装备:火神炮,核弹,幽能歼星炮,泰坦巨舰,青龙偃月刀,如意金箍棒,符文火枪,黑死灵权杖....宝物:不死神…
  • 一切从变形金刚开始
    一切从变形金刚开始
    “你好,震荡波。”“你好,系统。等等,你说震荡波?那是谁?”“霸天虎高阶军事指挥官。”“霸天虎?”陆鸣懵了,“我穿越成变形金刚了?”本书无限流,主角穿越到各个世界执行任务。书友群736868774
  • 超神:我被三王上身了
    小说《超神:我被三王上身了》TXT百度云
    半夜起床,惊人发现自己被上身?凯莎、凉冰、鹤熙,超神世界最强的三个女人都在我身体里!!!开启链接异世界空间通道入变形金刚:抢魔方、夺矩阵、猎杀霸天虎、打造最强恒星能量运转核心!!!闯漫威宇宙:战复联、打灭霸、抢无限宝石、创造宇宙级暗能量驱动体质!!!回超神世界:拳打华烨、手捏三角体、超越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