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旺卡】的小说是什么?
  • HP我在霍格沃兹做巧克力
    小说《HP我在霍格沃兹做巧克力》TXT下载
    综《哈利波特》&《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漫威(影版)宇宙同人双女主,一个是威利旺卡的侄女,另一个是古一法师收养的孩子,cp分别是德拉科•马尔福......
  • [综恐]一梦一游
    小说《[综恐]一梦一游》TXT下载
    书名:[综恐]一梦一游 作者:日暮星驰 本文综穿,一梦一穿集结各种恐怖片/惊悚片/悬疑片/英雄片/动画片/灾难片艾利斯觉得自己的人生在高二那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从中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森森的“善意”他叫艾利斯,姓艾,名利斯,性别男!不是外国人!也完全不想穿越仙境_(:з」∠)_更别扯…
  • 燎原之剑
    燎原之剑txt
    夏尔穿越到了一个蒸汽初露头角,机械方兴未艾的中世纪文明时代。继承了奴隶主这一份职业的他,偶尔会觉得自己好像在开历史的倒车。只是在魔潮的威胁下,人人自顾不暇。大人物们忙着勾心斗角,非凡者露出高傲不屑的微笑,只有普通人惦记着下一餐的面包。一心只想要建设领地,发展科技的夏尔悲伤的发现:自己手下的…
  • 双人之旅
    小说《双人之旅》TXT下载
    《双人之旅》完结 作者:猫妈妈&海伦•仝•怀特 楔子相遇 奈奈篇 我叫奈奈,至于姓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我只知道我的父母都抛弃了我。我在一个寂静的黄昏被人在屋前捡到,手心紧握着半块丝绢,上面写着一个血红的“奈”字,从此,我就叫奈奈了。 我家老太婆,也就是捡我的那个人,养了我十八年。虽然家…
  • 威力旺卡的早餐
    卡卡西白牙的威力
    一切事情都是酒这玩意儿惹的祸!他喝醉了玩得太过火,竟然搞上隔壁芳邻?!算了,就当是一夜情,不用介意也不用负责两人好聚好散,从此他走他的路、她过她的桥──啧!这话说得潇洒,偏偏放不下的人就是他自己本以为她会大吵大闹,逼得他答应与她交往才满意这女人倒很识时务,二话不说就乖乖闪人反倒是他莫名的牵…
  • 穿越自己写的书里之改写剧本
    男主女主是蓝婷,叶颜遥,秦岭岭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名编剧,我怎么也想不到,竟然穿越了,还是我自己写的书里!咦,我手上拿着的,竟然是我的剧本,这是不就是开挂的节奏么?
  • 尸药
    小说《尸药》TXT下载
    《尸药》完结 作者:Dreamless 坐在机舱里,等待飞机的起飞,我握紧了晟的手。 “昇”我凑到昇耳朵边,小声问他,“为什么那药对你没效果,难道你真的” 昇笑了一笑,同样小声的回答我“我妈在和爸爸开始交往之前,就怀了我了所以” “呵呵”晟在一旁傻笑起来,估计他被我刚才的怀孕通告给刺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