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施思】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独宠:仙妻太妖娆
    魔尊太妖娆
    第一次失身,是意外;让她失去了全部的修为以及内门弟子的身份,从此跌落云端第二次失身,还是意外;她的修为再次回到了原点,却受到他的一再威胁第三次她原以为惹不起,总躲得起,都躲得远远地。终究还是逃不开劫数。第N次爬床!施思一脚将他踹了下来:“你特么在逗我吧~~采阴补阳是这么一个补法吗?”某腹黑…
  • 岁月如歌,致曾经的你
    曾想岁月如歌小说全文
    等待是一种守候,等待是一种希望,等待更是一种爱。青春无悔,岁月如歌。
  • NBA之篮球大咖
    nba之篮球大咖
    当一个2015年屌丝宅男穿越到了2006年的迈克尔.比斯利身上,会发生些什么呢,难道就是光在篮球领域干出点成就吗,难道就光知道泡妞吗,难道就不能统治别的领域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NBA之篮球大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明月不相逢
    明月不相识小说
    皇朝女帝唯一的女儿任蘋娍貌美无双,胆识过人,原本是下任女帝唯一的人选。奈何女帝被奸人所害,一朝皇朝改姓,任蘋娍被迫成长,家仇国恨,她一路奔走......
  • 上海往事
    我叫苏缦。这是我在大世界里做舞女用的艺名,至于真名,大概是姓宁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mǔ是谁。我从小
    关于上海往事: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在那金粉闪烁灯红酒绿的时代,我错入风尘,成了繁华夜上海的歌姬舞女。乱世之中,我没有沦陷在纸醉金迷的风尘中,也没有迷失在那声色犬马的十里洋场内,却在遇到那个男人后,赔尽了我这一生最好的年华,飞蛾扑火的去追逐着一份不可能的感情。......
  • 巨魔战将
    小说《巨魔战将》TXT百度云
    巨魔战将(一串蓝葡萄)
  • 首富杨飞
    首富杨飞在线阅读
    时间起了皱折,杨飞重回一九九三年。在激荡的大时代里,野蛮生长,谱一世风流!多年以后,《时代周刊》评论他:“难以置信,这个打败了花王、宝洁、联合利华的日化巨头,居然出身草根,最开始的创业资金只有二百五十块钱。”《福布斯》:“擅长商战的杨飞,在财富排行榜上节节攀升,终成一代传奇!”《华尔街日报…
  • 穆十四娘
  • 我有一个外挂女朋友
    我有一个女朋友
    圣灵大陆,充满了灵力的世界。人,天使,恶魔,魔龙,神混杂在其中。打个游戏都能猝死的孙宇浩在这片大陆重生,天生就会各种魔法,人界奇才,然后在他......
  • 穆十四娘
    穆四少小说
    穆十四娘怎么也没想到,好不容易逃出了将她视为‘工具人’穆府,再遇恩人洛玉瑯后,诚心诚意地想报恩,恩人却一门心思想将她藏起来。先是哄着她改名换姓,又借口帮她弄户牒,署名洛府施氏,还睁着眼说瞎话:“是以我府上的名义办的,所以姓洛,施氏是他们随便取的名字。”从未见过户牒的十四娘就这样被他骗了还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