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方清明】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男神的别扭小受
    男主女主是方清明,苏闵贺,慕颜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来到A市,方清明觉得自己的世界被颠覆了,从来都不受欢迎的他竟然会被男人给盯上了!刚到A市,方清明就被苏闵贺误以为是MB,失了身不说还失了心好不容易爱上了在最落魄的时候又惨遭未婚妻和男朋友的背叛因为有辱师德被学校开除只身来到另一个城市竟然又碰到了那个让他心碎的男人
  • 我家有只鬼:天生一对
    男主女主是方中元,夏蕾,方清明的小说是什么
    方中元娇羞的说:方滚滚,我喜欢你。方滚滚:你醒醒,我们之间是没有未来的。我们可以搞人鬼情未了嘛,多浪漫。你妈会不会打断你的腿我不知道,但能肯定的是她会先把我挫骨扬灰。无数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搞纯纯的柏拉图恋爱很少会有好果子吃的(或者是吃不上果子),灵与肉的水融才是正经的。方中元同学的首要目标…
  • 邪极
    男主女主是易天行,王黑虎,符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的少年,一个平凡的大侠梦想,但当他拿到自己父母留下的玉简之后,他的一生都变得不再平凡。真气不纯,不要紧,有玉简,玉简会帮你提纯,实力不强,不要紧,有玉简,玉简会帮你解释各种武技的修炼方式,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最牛逼的地方,这玉简居然是个成长中的世界。天啊!我拥有整个世界!境界划分:蜕凡…
  • 我想低调啊
    我只想低调啊txt
    一个名牌大学生携系统穿越明国,本想低调却因为实力不允许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 师叔万万岁
    师叔万万岁相似小说
    昊天宗一代弟子,昊天宗开山祖师的“兄长”,昊天宗所有人的师叔,活了万年的老怪物,史上最强炼气期,帅出天际的第一美男子。苏凡,终于出关了。作为一个炼气期就要渡劫的惊世天才,为了能够渡过自己的第十二次雷劫,苏凡决定出关寻找天材地宝,为渡劫做准备,冲击炼气期第十二层......。结果苏凡:我只想…
  • 遗落边缘
    段阳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心里真的如同一团乱麻。(www.k6uk.com)这是一个巨大
    我叫段阳,这遗落大陆最强大种族的圣子,因为反叛还未成年的我被迫苟且偷生。现在我已经强大,是时候回归了,让我来统治这混乱可悲的时代吧。
  • 翎羽碧空游
    翎羽 空里流霜
    一个被佛祖踹下人间的大鹏神鸟,一个无家可归只能闯荡人间的赤鸢后裔,同为神鸟族人,一个不想归,一个不能归。机缘巧合下,两个人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大鹏和善,怕虫,脸皮厚,赤鸢狠辣,果决,毅力足。或许游戏人间,或许升级打怪,他以为他在帮她,可谁又知,她不是在帮他?有些故事等着他们去听,有些秘密等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