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方浪】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花少闯都市
    校园花都小说
    “啊,你无耻!”少女瞪大眼睛,捂着自己的嘴唇,俏脸瞬间通红。“喂,讲道理,明明是你自己把嘴唇凑过来的,我作为各项生理机能极为正常的男性,躲开合适吗?”少年不自觉的舔了舔嘴角,摊摊手,一副你很白痴的样子。少女:“”身怀绝技的少年初入校园,便是阴差阳错与校花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巴西做财阀
    重生巴西做毒枭小说
    这是一个现代海员意外重生成巴西远征军士兵后,凭借自己的先知先觉,最终成为巴西最大财阀家族的故事。100112390
  • 校花姐妹爱上我
    校花姐妹缠上我
    一个在佛山寺庙长大的和尚,一个帅气凌然的少年,为了追寻自己的身世,而步入都市红尘,在一系列的生命碰撞中,众多不同领域的美人与他邂逅,红颜芬香,群芳争妍,这个充盈佛性的少年,在那飘香四溢的情爱交缠中,能否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完成上天付予他的责任。
  • 我到仙界建仙山
    徐长福方浪《我到仙界建仙山》
    苟?不存在。本尊从开局就是以雷霆之势崛起。本尊也想低调,但实力也不允许。修炼?不存在。本尊平日里喝喝茶,发发呆,只要座下万千弟子修炼不停,本尊修为自然就跟着一日千里。弟子没天赋?不存在。本尊神之右手逆天改命,天山派最不缺的就是拥有旷世天赋的弟子。数万弟子难以驾驭?更不存在。在本尊天道之眼下…
  • 蹲草丛我骄傲了吗
    男主女主是刘正涛,方浪,赵奇的小说是什么
    方浪网吧包夜一觉醒来竟然梦回S8赛季,更是成为了RNG的替补上单!这一年,LPL将拿下属于它们的第一个S系列冠军!这一年,出梗无数,灯笼不捡我自豪,抽到G2笑成狗,一笑笑到S9......这一年,无数新星冉冉升起,天神下凡一锤五!这一年,LPL将在S赛开始属于它们的王朝统治!这一年,重生的…
  • 海贼之无限翅膀
    海贼之无限翅膀txt
    【a级签约作品:海贼之无限翅膀】海贼王(完结),死神(完结),全职猎人(完结),妖精的尾巴(火热开篇中)(前面的君羊满了,加4君羊!号在第二卷17章!)(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到仙界建仙山
    小说《我到仙界建仙山》TXT下载
    起点VIP20210622完结 204.22万字1.28万总推荐 苟?不存在。 本尊从开局就是以雷霆之势崛起。 本尊也想低调,但实力也不允许。 修炼?不存在。 本尊平日里喝喝茶,发发呆,只要座下万千弟子修炼不停,本尊修为自然就跟着一日千里。 弟子没天赋?不存在。 本尊神之右手逆天改命,天山…
  • 斗罗之转生成为混沌神兽
    小说《斗罗之转生成为混沌神shòu》TXT下载
    (本书免费)21世纪的蓝星中学生方浪,在夜晚12点还在恶补假作业的他,却意外转生斗罗大陆,成为了星斗大森林里的混沌神兽。天地初开,诞生混沌神兽,沉睡一亿年的他,一朝醒来,发现前方有一只兔子。“你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你叫什么名字?”这只小兔子吃着嫩草,萌萌的道。此时的小舞还是一只兔子!唐…
  • 海贼之无限后宫
    小说《海贼之无限后宫》TXT下载
    “方浪!你又骑着老萌去哪了!”娜美生气地看着自己的男友。“咳,去了九蛇岛一趟,真的什么也没干,你要相信我!”“那之前呢?”“之前也是什么都没干啊,只是和罗宾去交流她的果实能力该怎么用!
  • 开局送女帝情书,被追杀九百年
    男主女主是灵溪,方浪,杜子腾的小说是什么
    方浪穿越到青武大陆下天域,开启“骚操作系统”,开局就要调戏女帝。不怕死的他,居然调戏成功,被女帝拖入山洞后得到系统奖励,修为暴涨。借着系统,他在修炼的路上,收获各大洞天福地的圣女的倾慕和追捧,一度成为下天域当红小生!方浪摇头:奈何我只钟情我家女帝老婆。【叮,任务发布,上门单手抽魔道祖师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