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斯特拉顿】的小说是什么?
  • 救生员作者:[美]詹姆斯·帕特森等
    救生员所面临的危险并非只掩藏在水中。奈德凯利是佛罗里达休闲胜地的一名海滩救生员,无意中遇到了他的梦中
    救生员所面临的危险并非只掩藏在水中。奈德·凯利是佛罗里达休闲胜地的一名海滩救生员,无意中遇到了他的梦中情人。但是两者身份实在是太悬殊了:一个崇尚鱼子酱和玛诺罗的高跟鞋,一个则喜欢汉堡和夹脚趾的凉鞋。奈德很无奈,因此当他的表兄米奇请他参加一次报酬丰厚的行动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入室偷盗,风…
  • 斗罗:皮大王历险记
    斗鱼老皮历险记
    kaBP2.1,温暖湿润的轴心时代已到尾声,人类文明能否进入光明的中世纪?财富、名声、权力,曾经征服整个世界的男人,亚历山大“伟大者”,临死前的一句话让男子汉们趋之若鹜的奔向战场——“让最强者继承”——世界进入继业者时代!只有一个人,阿喀琉斯之血裔皮洛士“火发者”,争霸只会拖累他拔刀的速度…
  • 瓦尔登湖
    瓦尔登湖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作者:华文天下作品简介:与《圣经》、《小王子》一同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评为“塑造读者的心灵书”;美国迄今为止阅读率最高的散文集;流畅的翻译、精美的银光封面,配上双色图文,宛如置身于幽静的瓦尔登湖畔,感受着诗意的舔补、顷听着书页的翻阅、隐居在雨中田园、诉说着简朴生活的宣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