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斯彦】的小说是什么?
  • 煞妻有喜
    煞妻有喜
    我叫曾倩,是个孤儿,刚高考完接到远方表姑的电话,说我的一个远方表姑姥姥死了,她名下的一套古宅点名让我继承,条件是必须在那住到过完生日。住进去的第一个晚上,我在古宅里遇到了从小到大一直出现在我梦里的那个人!“我是你前世的恋人,以你之爱,重铸我身。”
  • 逃不掉的爱--众里寻他
    小说《逃不掉的爱--众里寻他》TXT下载
    第一章小小的幸福苏谨又梦见了那个大庄园。古欧洲城堡一样的建筑,气势磅礴的屹立在颜色各异的虞美人中。碧空如洗的日子里,炙热的太阳高悬,那个庄园却显得沉闷、压抑,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二楼西侧第三扇窗子开着,那边站着一个女子,中国古典美人的典范。黛眉如远山,明眸如秋水,肤质细腻白皙。明眸皓齿,质…
  • 傅先生说好要负责
    小说《傅先生说好要负责》TXT百度云
    两年前她拒绝了他,两年后她却主动回来找他“傅先生,当年你说好要对我负责的,请履行承诺!”他日,记者采访“傅先生,听说您的新婚太太是个精神病患者?”傅先生面不改色“我太太很正常,我看是你有病,你全家都有病!”从此,傅先生在宠妻狂魔的路上越走越远,直到有一天,她说“傅斯彦,我对你一直就只有利用…
  • 限时婚期:唐少,..
    限时婚期:唐少,..
    婚前唐少:“一百万,离开我外甥。你这种肮脏的女人没资格进我唐家!”婚后,某男惨遭疯狂打脸。“说!你是不是要抛弃我跟你前男友重修旧好!”“老婆,今晚月色不错,我们”“孩子他妈,该喂奶了。”本以为她只是个可有可无的玩物,没想到竟爱了,还一不小心宠上了瘾。从此霸总变忠犬,在舔狗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