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文杏】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种田小能手
    甜文小能手
    实验室发生火灾,意外身故的林翠翠竟然穿到了废物林小翠身上。一来就是个寡妇,还带着亡夫跟别人生的小包子,再顶个克父母克夫的大帽子,周围都是极品亲戚,恶毒伯母为一袋苞米就给卖了这日子,本翠不过了,搬出去自立门户,没钱?赚!没房子?盖!没男人?呵呵!什么?你要娶我?
  • 红楼丫鬟
    女主穿越红楼丫鬟的小说
    杏珍带着上辈子的记忆重生了,这让她即惊喜又有些忐忑;即没有种田储物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也没有倾国倾城的容颜;而且还是个丫鬟命,这也就罢了可为什么自家小姐姓薛名唤宝钗,她身边跟着个丫头叫莺儿;这里是鼎鼎有名的金陵那是不会错的,可我的名字文杏这是那号角色我脑子里好像没印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
  • 宅斗之风雨如晦
    宅斗之风雨如晦完结文
    作为侍郎府流落在外的嫡长女,孔知微的隐忍直到亲娘病逝为止。千辛万苦进入侍郎府,她发誓要夺回原本属于娘亲的那一切。父亲无良,毫无压力的利用她。没关系,利用一下也不会少根头发丝,她好好利用回来就是。继母阴毒,数次陷她于险境中。没关系,只要她还有一口气在,该讨的债一笔也不会少算。妹妹善妒,绑架下…
  • 不后悔的相遇
    不后悔的相遇
    楚云璐,天才少女,强势女人,却因为一个奇怪的誓言,糊里糊涂的被灶君带到了一个叫万胜国的地方!哇靠,这是肿么回事?莫名其妙就被卷入一场复杂的宫廷斗争!原来这一切竟是深爱之人一手策划的复仇阴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宝钗]漫漫追妻路
    夜静悄悄的,晚秋的微风带着露水的寒气,却被紧闭的房门抵挡在外。房里是宝钗带着莺儿做针线。绣绷上绣是立
    宝钗打小也是淘气的,爱书的,爱哭的,有才情,有灵性的。但她却压制着这一切,给她爱与温暖的妈妈与哥哥。既是她的港湾,也是她的束缚。如果说有那么一个人,给她足够多的安全感,给她偏爱。她会不会时常撒撒娇,时不时闹一场。修文中,若是对本文感兴趣,请从第二十六章或第二十七章婚后开始看起。先婚后爱的甜…
  • 凤鸣宫阙
    小说《凤鸣宫阙》TXT下载
    《凤鸣宫阙》 作者:顾婉音 内容简介: 罪臣之女,入宫成了草芥一般的宫女。成为了宫中最低等的所在。陶君兰卑微而又小心的活着。不求富贵权力,只求平安团圆。而为了心中的梦想,她努力伸出手去,实现自己的幸福。终是,一步步,走到了宫阙深处,踏上了最高处。 第一卷第1章入宫 天启四十八年,春…
  • 红楼同人之宝钗,宝钗?
    第章红楼之宝钗
    最初,谁也没有料到是这样一个结局!宝钗泪眼朦胧的看着欢好过后,神情愉悦的当今圣上。其实我想要是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自然醒的生活,而不是在你的后宫当一个随时可能新人变旧人的妃嫔。皇上看了一眼还没有死心的宝钗,笑着说道爱妃,这睡觉睡到自然醒的事,你不是每天都做吗?至于数钱数到手抽筋的话,你…
  • 我们,我们·春光乍现
    小说《我们,我们·春光乍现》TXT下载
    这是一本众多80年后的作家们的合集。我们会见到一些所熟悉的名字,诸如韩寒、张悦然等。也有一些我们相对陌生。不过有一点都是相同的,在关于他们的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某种状态,或是心理上的,或是生活中的。或是向往,或是几许感动,或是淡淡的...
  • 我们,春光乍现
    小说《我们,春光乍现》TXT下载
    《我们,我们·春光乍现》作者:韩寒张悦然塞宁颜歌等相关简介这是一本众多80年后的作家们的合集。我们会见到一些所熟悉的名字,诸如韩寒、张悦然等。也有一些我们相对陌生。不过有一点都是相同的,在关于他们的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某种状态,或是心理上的,或是生活中的。或是向往,或是几许感动,或是…
  • [红楼]漫漫追妻路
    红楼之追妻微盘
    温柔腹黑男主X冷静庄重女主宝钗从小也是淘气的,爱书的,爱哭的,有才情,有灵性的。但她却压制着这一切,给她爱与温暖的妈妈与哥哥。既是她的港湾,也是她的束缚。如果说有那么一个人,给她足够多的安全感,给她偏爱。她会不会时常撒撒娇,时不时闹一场。《红楼梦》里是出现过这个人的是薛父。虽有儿子薛蟠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