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文乾】的小说是什么?
  • 谁才是黑手
    谁才是女主小说
    我们生活的宇宙究竟是什么样的?天圆地方真的只是传说吗?会不会有一段超乎人们想象的历史消失在时间长河中?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一场席卷宇宙的阴谋。“你为我断魂逆天,我为你化魔诛屠仙!”
  • 恶魔儿子天价娘作者:木木夕雨(潇湘vip完结)
    恶魔儿子天价娘作者:木木夕雨(潇湘vip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恶魔儿子天价娘》作者:木木夕雨内容介绍:她,上官云,是中外完美的结合品,绝高的智商,绝美的外表;是来自最浪漫的国度法国老爸和来自有着上下五千年历史的中国老妈最宝贵的千金;是上官集团的唯一继承人。原本生活是一帆风顺…
  • 科技从设计开始
    科技网吧设计
    新书《工业竞技从展销会开始》已发,求支持。意外重生到29年前的文语,发现整个华夏正处于从手工业转型至数控、自动化的年代,且看他如何随大军从设计开始让永丰第一机床厂起死回生,让国产数控机床引领全球,让自己有一个二世不同的人生。(书友群:100734832)
  • 龙皇战神
    白御萧筱《龙皇战神》
    一道禁术,逆转了因果,重塑了轮回。一心执念,诛魔弑仙,证道世巅。神魔之战后万年,少年白御修绝世秘法,锻灭世神兵。继诸神未成之业,再与魔族论沉浮!
  • 倾仙
    倾仙
    囚禁万年的世界——儒道的消亡,武道的没落,佛道的匿迹三千道统,凋零殆尽。唯有仙道至上,聚集香火信仰。埋藏万年的秘史揭晓,打开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神秘无尽,诸般奇妙。热血似火山沸腾,柔情若青丝绕指,欲望如深渊无止酒研墨,笔胜杯,字醒人却醉——
  • 皇上突然长出了尾巴
    皇上突然长出了尾巴
    皇上突然变成了一只凤凰。每天翘着尾巴,上朝下朝批改奏折。竟然没有人发现!大臣们都是吃白食的吗!唯一知道这个秘密的只有我了。至于我为什么知道?皇上,你尾巴缠的我不能走路了。食用指南:1.来人间玩一圈顺手捡了个人类回家的凤凰攻x一脸懵逼被凤凰捡走的受。2.甜宠向,轻松可爱风。3.大家看得开心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