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成煜】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一双眸作者:欹孤小蛇
    小说《许你一双眸作者:欹孤小蛇》TXT下载
    内容简介:一个不过是自暴自弃的街头混混,一个却是富家优雅少爷。然而,爱情不在乎身份。只是那么一眼,我的世界突然就明朗了。那感觉,无法形容。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但是我需要看见你。起床,吃饭,无时无刻。类别:耽美言情书号:503704授权级别:VIP作品标签:有琴暖心邀请驻站高富帅混混HE天作…
  • [耽美]许你一双眸
    许你一生耽美
    内容简介:一个不过是自暴自弃的街头混混,一个却是富家优雅少爷。然而,爱情不在乎身份。只是那么一眼,我的世界突然就明朗了。那感觉,无法形容。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但是我需要看见你。起床,吃饭,无时无刻。类别:耽美言情书号:503704授权级别:VIP作品标签:有琴暖心邀请驻站高富帅混混HE天作…
  • [耽美]许你一双眸 完结+番外
    小说《[耽美]许你一双眸 完结+番外》TXT下载
    《许你一双眸》作者:欹孤小蛇(VIP完结+番外)TXT下载 内容简介: 一个不过是自暴自弃的街头混混,一个却是富家优雅少爷。然而,爱情不在乎身份。 只是那么一眼,我的世界突然就明朗了。那感觉,无法形容。 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但是我需要看见你。起床,吃饭,无时无刻。 类别:耽美言…
  • 许你一双眸
    许你一生双xìng
    许你一双眸(欹孤小蛇)
  • 残疾王妃
    求网王女主腿残疾
    一朝穿越,还没弄明白自己的身世;一个丰神俊朗的陌生男子,大庭广众之下便深情款款的对她说:“不管你是不是乞丐,或残或丑,我都娶你!护你,疼你一辈子!”而她只想回应一个滚字,可为何她说不了话,骂不了人,更动不了身!原来她一朝重生不仅仅是个哑巴,还是一个重度瘫痪!且看她一个残疾女子与一个废物王爷…
  • 后妈文中的漂亮原配[八零]
    小说《后妈文中的漂亮原配[八零]》TXT下载
    林秀觉醒后,发现自己是后妈文中,除了美貌一无所有的娇气作精。她存在的目的,就是衬托女主有多优秀善良。她不仅出身和学历都不如女主,连自己男人也把女主奉为红颜知己。作为对照组的她,干啥啥不行,掐尖要强,坏事做尽第一行。最后众叛亲离,连儿女都和她划清关系
  • 太子妃是假怀孕
    小说《太子妃是假怀yùn》TXT下载
    晋江VIP20191122完结 总书评数:579当前被收藏数:3617 前世,华柔柔为了攀上高枝,自导自演了一场被酒后的太子的戏码,从而破坏了妹妹华桑桑的姻缘。 之后,她更是借着假怀孕入住东宫,成了太子妃以后,在外更是嚣张跋扈。 可她在太子面前却人微言轻,抬头时总是慌张,说话也说不连贯。 …
  • 快穿之云烟化雨
    男主女主是成煜,司季,顾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云烟发现自己成了个快穿任务者,不得不执行一次又一次的任务。“系统,说好的金手指?”“不好意思,宿主,积分兑换。““系统,男主黑化值过高,想要杀了我怎么办?““请宿主降低黑化值。““系统,说好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宿主请正经,不要跑偏任务线。”快穿了三个世界之后,“系统,为什么我身…
  • 豪门小小妻(英姿)
    豪门小小妻(英姿)
    《豪门小小妻》作者:独占英姿简介:他是只手遮天的恶魔总裁,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帮老大,一次偶然,他遇见了还是学生的她。“签了它,我帮你摆平那些麻烦。”他的手下将一份生子契约放在了她的面前。“好。”她权衡再三,最终签下了那份让她倍受屈辱的契约。他夜夜索欢,但她的肚子却始终无动于衷。“女人,你…
  • 豪门小小妻
    小说《豪门小小妻》TXT下载
    《豪门小小妻》作者:独占英姿 简介: 他是只手遮天的恶魔总裁,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帮老大, 一次偶然,他遇见了还是学生的她。 “签了它,我帮你摆平那些麻烦。”他的手下将一份生子契约放在了她的面前。 “好。”她权衡再三,最终签下了那份让她倍受屈辱的契约。 他夜夜索欢,但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