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慕瑾琳】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枭宠:腹黑毒医七小姐
    鬼王枭宠 腹黑毒医
    前世,她是丞相府庶出七小姐,却被最好的姐妹顶替身份,成为任人欺凌的孤女。一朝初遇,有匪君子,练就医毒双绝,只为他媚乱君心。剜心蚀骨,魂飞魄散,直到死前她才得知万劫不复的真相。黄粱梦醒,她回到十年前,意外开启了神秘随身空间。风光归来,且看她如何杀尽负心背叛之人,翻云覆雨,搅乱天下!只不过这位…
  • 快穿:男神攻略指南
    男主女主是慕容,安迪,欧瑞溪的小说是什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璟辞职投奔未婚夫,结果未婚夫和别的女人滚做了一堆,突然得到了一张来自B612星球来的广告,莫名的开始了她的快穿之旅(泡美男之旅)霸道总裁撩一个,傲娇老师撩一个,腹黑丞相撩一个,孤傲师尊撩一个,邪魅教主撩一下,萌萌哒的狐妖撩一个诶…
  • 农家女妙斗冷相公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农家女妙斗冷相公》作者:玥如歌【完结】潇湘:2013050
    !《农家女妙斗冷相公》作者:玥如歌【完结】潇湘:20130503完结内容介绍:‘她’夏可可,出自农校的大学毕业生。家境优越,人倒也生得伶俐可爱。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人,竟然选择去乡下发展自己所谓的事业。‘种田’以夏可可的话来讲就是‘没有农民,怎么会有粮食。没有粮食,也就没有那些所谓的大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