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慕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只做你的小祖宗
    重生做你小祖宗
    【重生】只做你的小祖宗简介:【重生】只做你的小祖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31557
  • 毒后归来:嫡女狠嚣张
    嫡女归来狠嚣张
    她!九重天一代毒尊,被人迫害,灰飞烟灭!一朝穿越到一重天成为幕家嫡小姐!没成想却是一个废柴之躯。姐妹之间更是毫无亲情,各个手段狠毒!想要致她于死地!!涅槃重生的她,誓要以废柴之躯逆天改命,重归巅峰,手刃仇敌。比狠?比毒?比美貌?且看她杀伐果断,绝世风华,睥睨九天!!可这个赖上门的未婚夫是怎…
  • 隐婚萌妻很大牌
    隐婚萌妻大牌
    “我会帮你渡过难关,但作为条件,嫁给我。”为了母亲留下的家业,她决定做他的隐婚妻。他心里有人,她一直知道,他们结婚,无关爱情。但这丫每晚霸占她的床,这是闹哪样?“老公,我肚子不舒服,好难受!”某男笑:“我给你揉揉。”揉着揉着老公你在揉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萌妻很大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和反派成了爆红CP
    小说《和反派成了爆红CP》TXT下载
    慕然穿成全员be虐文里的女主,被绑定了反派系统,要集齐5张卡片改变结局,还要反派行为让渣男和白莲花无路可走。想上位的原男主:“然然,你叔叔新剧,我想要试镜男主角的机会,你会帮我的,对吗?”慕然看了眼外面的倾盆大雨,对保安说:“撵出去。”被惯坏的心机女配:“姐姐,我想当这款游戏的代言人,你让…
  • 亿万枭宠:甜妻娶一送一
    亿万宠妻娶 送三
    内容简介:渣男出轨,爹不疼娘不爱。慕然失落离开。五年后华丽回归,脚踩白莲虐渣男不在话下。只是,顺手救了个小包子,却突然冒出来一个包子爹缠着要结婚?帅气多金活又好,好像不是很亏诶!没多久,被宠上天的慕然开启了霸道模式。“老公,人家要买这个包包嘛!”于是包包品牌被全部垄断。“老公,人家想吃蛋糕…
  • 石来财赚
    男主女主是慕然,卡西,乔茜的小说是什么
    慕然前世是经商世家的少东家,白手起家做的就是玉石生意,穿越到这个赌石鉴宝的地方,自然是广结善缘,财运滚滚,重振慕家千年基业!!!所以各位宝们,卖石头了~~走过路过买两块,顺便抬手收藏了~~~慕然觉得,妻子就该三从四德上的厅堂下的厨房敢犯七出直接休掉!(⊙o⊙)某兽觉得,谁说兽人就一定是忠犬…
  • 二次元英雄系统
    二次元之英雄召唤系统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霹雳云笈
    霹雳书坊破云在线阅读
    重为轻根,静为躁君。轻则失根,躁则失君。慕然被上清灵宝天尊录为弟子,却修行躁进,招来祸端。后得天尊点化,开启霹雳异世之旅。
  • 冷慕然作者:静墨
    小说《冷慕然作者:静墨》TXT下载
    《冷慕然》作者:静墨属性分类:古代/宫廷江湖/强攻弱受/虐心关键字:冷慕然剡熙冷炎双性生子~将军与弱受~这篇文不虐~偏甜~完结处插了一段讲述秋若的~他们都老了~哈哈☆、第一章序大周朝二十五年,由於当今皇帝还算勤勉於政,安内攘外,百姓安居乐业渐渐开启了大周盛世。可惜外有藩国一直虎视眈眈,即使…
  • 药尊逆袭:废材贵女翻身记
    废材逆袭女尊
    十年惊天血仇,一代药尊涅槃重生而来。换了芯的废材傻子嫡女,再斗伪白莲花天才炼药师妹妹与一窝极品。武道我要登峰,医路我也要为尊!前世小田园升级为修真大空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机遇、气运一个不缺。高级灵草?咱都是当食材用的。高级灵药?咱还有仙丹。尊级武器?仙器、神器要不?要百愈神水?那可是咱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