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慕兰】的小说是什么?
  • 情锁木兰
    男主女主是慕兰,秦彦天,秦彦的小说是什么
    刚开始,她有她青梅竹马的恋人,他有他明媒正娶的正妻然而一场家族危机,她不得已嫁给他做他的二夫人她不知道,七年前她和他结...
  • 凤凰传奇之慕兰传
    小说《凤凰传奇之慕兰传》TXT下载
    故事背景发生在平行世界的神州大陆。慕兰,慕家长女。其父慕青风文华阁大学士,其母颜宁朱雀营总教头。其下有妹慕槿、弟慕川皆年幼。神州大陆有南北两庭。南庭其治下又分为四洲。东州禺族、南朝鸾族、西部虺族、北朝蒙族。慕兰为鸾族人士,鸾族以鸾鸟为图腾,与南庭的凤凰图腾有很深的渊源。鸾族自南庭立朝之初便…
  • 在她怀里俯首称臣
    在她怀里俯首称臣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起因是见色起意,结局是据为己有。慕兰挺直了背脊,倨傲的浅笑,“我看上的男人就是我的,现在不是,将来也一定会是。”隔着青白的烟雾,霍经年英俊的脸有些模糊,“可我看不上你。”打脸或许会迟到,但不会不到。他当初有多看不上她,后来就有多鬼迷心窍。用慕兰的话说,“霍先生,你犯…
  • 神医弃女:拐个王爷做相公
    拐个相公弃女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女医生心地善良,治病救人。在爱情方面也是敢爱敢恨。可一次穿越让她莫名其妙的卷入一场阴谋之中。新婚之夜,被人陷害某杀亲夫。这所有的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 王的视界
    冰蓝慕兰《王的视界》
    继鲲鹏之躯,承恶魔之魂。逆天之行无愧于心,得一人心终为其守!是跨越万年的兄弟情谊;是轰轰烈烈的真挚爱情;是悲壮痛心的浓浓亲情。何为王?何为道?何为巅峰?不过是一场孤独,一场旅行,一场梦,一场空....
  • 逍遥大陆之少年英雄
    小说《逍遥大陆之少年英雄》TXT下载
    小说写的是在异时代逍遥大陆上发生的故事,大陆上的上圣古帝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平静了几百年的帝国在各种原因下四分五裂,各路诸侯纷纷起兵。这时候,拥有贵族血统的少年王子俞因种种原因被卷入了混乱的江湖,认识了玩世不恭的赵庚和身怀绝技的文小贤,由此拉开了充满激情、无比壮举的征服之道......
  • 防弹少年团之梦中梦啊
    慕瑾权诗雅《防弹少年团之梦中梦啊》
    本文是根据本人做的梦改编的,就想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只有一个男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可能是我们比较有默契,都想到这个情节了。请勿上升......
  • 傲娇亡夫太乱来
    小说《傲娇亡夫太乱来》TXT下载
    直播:公交车上遇到一色狼,我却不知道是谁,更恐怖的是我居然怀孕了最后还生了一个鬼宝宝!
  • 日光倾城,也许流年
    小说《日光倾城,也许流年》TXT下载
    《日光倾城,也许流年》完结 作者:星桥晴天画的蓝 楔子 天宇之上,两个少年迎风而立,双目所望之出,竟是一朵似形非形的花。 花色透明,流于异光,只是中间那花瓣,却未全部张开。 “我们用了九层天地级力,却还是不能令她重生。”一个少年嘴形动了,但说出的话却冰冷异常。 另一个少年一眼不眨的望着…
  • 枉生花开
    小说《枉生花开》TXT下载
    《枉生花开》完结+番外 作者:晴天画的蓝星桥 楔子 天宇之上,两个少年迎风而立,双目所望之处,竟是一朵似形非形的花。 花色透明,流于异光,只是中间那花瓣,却未全部张开。 “我们用了九层天地级力,却还是不能令她重生。”一个少年嘴形动了,但说出的话却冰冷异常。 另一个少年一眼不眨的望着那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