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思逸】的小说是什么?
  • 清华烟云
    小说《清华烟云》TXT百度云
    当穿越小资女碰上冷面王,谁才能主宰谁的命运.....那一夜,他对她说,“朕,记得那晚,你给了朕一颗星,今晚,朕便给你,全部的星。”‘星’还是‘心’?她在心底轻吟,他真的愿意给她全部的心么?然,只要是他说的,她便信了......那一夜,他执起她的手放到他胸口心脏的位置贴紧,“你给朕的心,朕,…
  • 做兄妹不如做夫妻
    小说《做兄妹不如做夫妻》TXT下载
    《做兄妹不如做夫妻》完结 作者:尘昕 早上瑞妈妈轻推开瑞开的房门,两个孩子睡得象对瓷娃娃,两样白晰的皮肤,漂亮的脸蛋。思逸背朝着瑞琪,一只手握着瑞琪垫在她脖子下面的手。而瑞琪的另一只手伸出被子搭在思逸的腰上,同时握着思逸的手上。阳光下两个释放着健康的气息。瑞妈妈轻轻拍拍心口,还好,她们还…
  •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
    小说《方大厨的黄金年代》TXT下载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作者:经纪老于 矫情版简介:纯爱为柴,青春为火,烧一场滔天大火! 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苦辣与酸甜。 妙手烹鲜几度秋,不胜人生一场醉。 简洁版简介:不能当厨子的好导演,不是好男友! 奇葩版简介:这是一个手抓包子,调戏壳子,戏耍天仙,吊打狐狸的小故事。 第1章不负人生一场…
  •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
    小说《方大厨的黄金年代》TXT百度云
    矫情版简介:纯爱为柴,青春为火,烧一场滔天大火!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苦辣与酸甜。妙手烹鲜几度秋,不胜人生一场醉。简洁版简介:不能当厨子的好导演,不是好男友!奇葩版简介:这是一个手抓包子,调戏壳子,戏耍天仙,吊打狐狸的小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方大厨的黄金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涟漪因妳而起
    小说《涟漪因妳而起》TXT下载
    共12种结局,妳来决定本文有非官配cp不喜勿进我的女孩,妳现在...过的还好吗?那年净水湖畔的相遇,早已刻在心上,忘不了,也永远不想忘........
  • 瑶仙曲
    花瑶思儒《瑶仙曲》
    何为瑶仙曲?先坑人,再坑己。一曲毙命,听者皆死...两万年前,龙神作祟,一时间山洪暴发、黄河水患,神农斩下九翼天龙的头颅落入黄河才得以平息七年之乱,两万年后,那颗头颅化成半龙半怨的怨灵之体,凡是靠近的人都被其怨气所染丧失意志,唯有大地中最后一抹灵气的心脏可以将其封印,代价便是她的命女主机缘…
  •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师父桃花多
    小说《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师父桃花多》TXT下载
    【已完结,我的黑历史坑】她来到香蜜世界,是已故战神之女,也是天界大殿下和二殿下的师父。她的到来,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 静寂宇宙
    宇宙熵寂
    萧思逸——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集团大小姐,静寂宇宙乐队的主唱。曲瑶——集团设计总监,有钱有才的大脸工作狂御姐。萧晴明——出版社项目经理,萧思逸同父异母的姐姐。以及各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静寂宇宙的成员们。还有永远活在萧思逸心里的前女友,活在现实却总来掺和一脚的曲瑶前男友。
  • 盗墓之黑金古刀刀灵
    盗墓黑金古刀飞卢
    (已签约,请勿随便转载、抄袭。)黑金古刀甜甜的恋爱史,必须甜,冲!
  • 灵域青春
    青春 天灵灵地灵灵 太上老君
    “你的意思是那些龙族的败类在临死前已经将自己的灵魂注入这里的人的心中,而这个世界,所以可能会随时被更改,改为他们的世界!”我眼睛蹦的大大的看向她。她扭头一转继续说道:“岂止是你们的世界,是整个宇宙!你是龙王哈斯的最后血脉!那把长枪名叫逆一龙一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