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思怡】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情深不浅!
    男主女主是江燕,思怡,叶正昊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相互陌生的人,发生了最狗血的事,她对他说:“这只是意外,希望你能够尽快忘记,我昨天晚上喝多了。”男人愣了一下,随即好看的桃花眼眯起,露出魅惑的笑意——“你放心,我一向都很挑,昨天晚上我也喝多了,才会饥不择食。”她拿到了律师执照,准备上庭的第一天,车子在马路上被人刮花。那张她以为一辈子都…
  • 黑色豪门,女人诱你成瘾 番外完结
    小说《黑sè豪门,女人诱你成瘾 番外完结》TXT下载
    [黑色豪门,女人诱你成瘾/歌月著] 那一夜,两个相互陌生的人,发生了最狗血的一夜.情, 她对他说:“这只是意外,希望你能够尽快忘记,我昨天晚上喝多了。”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好看的桃花眼眯起,露出魅惑的笑意—— “你放心,我一向都很挑,昨天晚上我也喝多了,才会饥不择食。” 她拿到了律…
  • 星汉灿烂
    星汉灿烂小说百度云下载
    这是一曲于平凡中寓不凡、于青春奋斗中见励志真情的赞歌。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创造了百年以来最为辉煌的发展图景,而其中尤以进入新世纪以来的20年,最为惊心动魄,也最为波澜壮阔。此部现实题材小说即将视角聚焦这黄金20年,通过若干平凡人物的成长奋斗史,以小见大,洞窥整个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崛起历程。…
  • 总裁,情深不浅!
    总裁情深不浅盛世洲
    那一夜,两个相互陌生的人,发生了最狗血的一夜.情,她对他说:“这只是意外,希望你能够尽快忘记,我昨天晚上喝多了。”男人愣了一下,随即好看的桃花眼眯起,露出魅惑的笑意——“你放心,我一向都很挑,昨天晚上我也喝多了,才会饥不择食。”她拿到了律师执照,准备上庭的第一天,车子在马路上被人刮花。那张…
  • 腹黑大佬的掉马日常
    腹黑的大米日常
    乐思怡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对金钱特别执着,一分钱恨不得掰成八瓣花。边上还有个养母,随时准备将貌美如花的她卖了数钱。一日,乐思怡又蹲在地上数钱。任松航夹着书缓缓走来,笑问,“两百五十块都能数错的人,能数对吗?”乐思怡羞愤抬头,护住钱,“用不着你......管,走开。”任松航继续笑,“行啊,还有…
  • 是你啊!安朵朵
    安小默安朵朵
    一个被命运捉弄的女孩,从小到大被自己亲生妈妈掌控着自己的人生,弥补家中无底洞的弟弟,被迫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最终再一次矛盾中她意识到了,自己的......
  • 黑色豪门,女人诱你成瘾
    黑sè豪门 诱你成瘾
    那一夜,两个相互陌生的人,发生了最狗血的一夜.情,她对他说:“这只是意外,希望你能够尽快忘记,我昨天晚上喝多了。”男人愣了一下,随即好看的桃花眼眯起,露出魅惑的笑意——“你放心,我一向都很挑,昨天晚上我也喝多了,才会饥不择食。”她拿到了律师执照,准备上庭的第一天,车子在马路上被人刮花。那张…
  • 碧桃劫
    碧桃劫下载
    一朝穿越却被当做祭品来烧,侥幸活命却又下了大牢有没有比她更悲催的穿越?凭借妙手丹青入宫谋生,本想平淡此生,实则却陷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墨笔一支,如何绘尽宫闱千番血雨,阴谋诡计,又该如何全身而退?碧桃虽艳,终究花开无果,历经情劫,凭谁问,情归何处?
  • 超级未来手机(永远)
    小说《超级未来手机(永远)》TXT下载
    忽然有一天,张晨的山寨版手机变成了一款未来手机,于是,张晨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各种美女接踵而至异术超能扮猪吃虎、爽文、争霸第一章邪恶的家伙“嘿嘿嘿思怡,啧啧白白嫩嫩的,捏起来真软,真舒服”“你张晨讨厌死了!”看着坐在旁边脸sè绯红咬着红唇低着小脑袋的可爱女孩,张晨嘴角一直噙着邪恶的微笑,…
  • 极品小小白脸
    阿伟朱峰《极品小小白脸》
    在G市一个叫XX村的一间平民公寓里,这里即将有大事发生。说是公寓,其实是个单间。因为房里面只有一个厅和小的厕所。可以说是十分狭小。单间的厅里右侧,摆了一张很大的床,而床上面这时正躺者一男一女,他们都光着身子,每人手里紧抱着一个毛公仔,各自侧着身子睡到一边。女子显然醒来多时,她眼里已没有刚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