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思娴】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公务员升职手册
    小说《仙界公务员升职手册》TXT下载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对于“宇宙尽头是编制”这句话,知微深以为然。穿越成仙二代后的她,依然逃不过参加天庭公务员招考的命运。为了住房有补贴,休假有保障,打怪有道具,渡劫有医保知微还是向生活低了头,加入了仙班招考大军。她本心只是想要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工作,却不想升职加薪一路绿灯,短短几十年时…
  • 仙界公务员升职手册
    男主女主是仙君,思娴,德月仙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宇宙尽头是编制”这句话,知微深以为然。穿越成仙二代后的她,依然逃不过参加天庭公务员招考的命运。为了住房有补贴,休假有保障,打怪有道具,渡劫有医保知微还是向生活低了头,加入了仙班招考大军。她本心只是想要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工作,却不想升职加薪一路绿灯,短短几十年时间内,从科员一路混到了和…
  • 仙界公务员升职手册
    小说《仙界公务员升职手册》TXT下载
    晋江VIP20221002完结 总书评数:32664 当前被收藏数:56410 对于“宇宙尽头是编制”这句话,知微深以为然。 穿越成仙二代后的她,依然逃不过参加天庭公务员招考的命运。 为了住房有补贴,休假有保障,打怪有道具,渡劫有医保知微还是向生活低了头,加入了仙班招考大军。 她本心只是想…
  • [清穿]雍正养成计划
    小说《[清穿]雍正养成计划》TXT下载
    雍正养成计划 作者:安安的窝 康熙?太子?胤禛?八阿哥? 苏苏努力从自己那微薄的历史知识里扒拉关于康熙的一切。这只黑猫,说了不跟它走了,人家在21世纪当杀手当得挺愉快的,干嘛来古代这个地方啊?连把连发手枪都没有。 弑父?猫儿唉,你没搞错吧?这柔柔弱弱的胤禛真的是历史上的不苟言笑的四阿哥…
  • 战争中的玫瑰
    萧浩宇香君《战争中的玫瑰》
    《战争中的玫瑰》:萧浩宇和楚香君,青梅竹马,情窦初开,可是,军阀刘彪刘老虎,正如一只饿虎,新婚夜,萧浩宇提刀血染将军府
  • 驭神诀
    驭神诀
    此诀名为驭神,乃吾练神偶得,今传于汝,大成后可略窥神途。汝当勤习之。金字缓缓消失......他心中的震惊已如滔滔江水。这个被人称为神妙无方,生平仅见的功法,在这位创造者眼中只能略窥神途,而且还只是他偶得。这个人是谁?神途又是什么意思?米轩凭借驭神之法纵横六界,终至巅峰之境。但是神途到底是什…
  • 万界仙主
    小说《万界仙主》TXT百度云
    我本一介世俗凡人,只愿此生握着她的手,坐在落霞湖畔看尽世间风景。即使茫茫万界宇宙再好,也从不羡慕。可为何偏偏天意弄人?既然如此,那我便只好再登云霄,问天道,登天路,斩天命,逆天行
  • 云川记
    云川记txt全本
    数十万年前,人命卑贱,同族相食,一位无赖少年,自青丘而起,乱中求生,却在数十年后一统云川,立人皇正统,连五方天帝都随之泯灭。三千年前,世源光圣皇仙逝,四大圣地避世不出,五族分裂,为乱至今。圣皇大治终结!如今,南荒炎帝大葬,五族汇聚,奴隶出身的6羽恰逢其会,却误入仙途,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 朱正廷,深海微凉
    小说《朱正廷,深海微凉》TXT百度云
    请手动收藏√原创文望喜√⭐很遗憾啊,我们的故事没有下文了千般温柔是你给.万丈悬崖是你推.以前对我好的你.被风吹走了吗?我啊经历太多,......
  • 小可怜穿成豪门赘A后 完结+番外
    小说《小可怜穿成豪门赘A后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30109完结 总书评数:2687当前被收藏数:23915 景夜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可怜。 女主江思娴,好心把流落街头的Alpha带回家入赘逃避联姻,给她丰衣足食的生活,却没想到自己是引狼入室。 赘A诱她不成恼羞成怒,强行标记后孕期出轨被抓,之后残忍地掐死了两岁的女儿。 江思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