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怀彤】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兵王的美女军团
    超级兵王的美女军团全文txt下载
    小说超级兵王的美女军团简介:他是超级兵王,更是地下世界的王者。回归都市,他成了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无敌身手狂踩恶少,神医妙手日进斗金,各色美女汹涌而来龙潜都市,必将笑傲九天!从此,都市中又多了一个超级兵王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兵王的美女军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夜幕晨光
    夜幕晨光
    九霄:“只愿生命之花漫布太极。”北洛:“让这被诅咒了无数年的大雪消失吧。”天阳:“我总是以变强为借口,但不过是心有不甘罢了,当年的七人只剩我了。”南海:“哈哈哈.....逃避现实来到了这里,你们让我看到了了希望。”神威:“洛哥,这辈子我真的很开心。”鬼域:“魔君,如今我还剩下什么,不过复仇…
  • 凰途霸业
    楚江曲非《凰途霸业》
    谋国高手,宦海浸淫,披肝沥胆,身死人手,史书不忍载之。重来一次,“越世负俗不循常检”的楚氏女,意气风发最终,人生规划抵不过命运安排。且当她败在当时赢在未来,时过境迁,她言犹在耳惊心动魄!
  • 池中金鳞
    金鳞池 迅雷下载
    她来到这世上——第一次心伤于爱人忽然的疏离,身死于庙堂佞臣的围困;第二次心伤于楚囚之辱,身死于华殿床榻;第三次心伤于自以为可以被掌控的命运,身死于至亲之手她的生命不可以没有韧性,一死了之既是奢望又何妨去做禁书里那惊世骇俗的一章?平行世界无限不循环着她可能的结局,她次次都会屈从于她既定的命运…
  • 我只想成为一个平凡的NPC啊
    男主女主是叶晓,安婉,诸葛坤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叶晓,我遇到了一个问题。我喜欢上了一个萝莉..等等,先别报警!是合法的,合法的!总之,为了保护我的萝莉,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普通的平凡人,一起度过余生......但是,为什么魔族会不约而同的跑出来和我作对啊!我招你们惹你们了啊!你们再这样我锤爆你们的头!(Duang!)(penta·…
  • 一生要强的中国女人
    小说《一生要强的中国女人》TXT下载
    “楚氏女,越世负俗不循常检”。要最美的男人,做最大的官儿,团宠体质无忧无虑,要强的女人受不得气!8093300
  • 大道如青天
    左玉林千尘《大道如青天》
    大道三千,择其一而从之。奈何人生苦短,楚还淳因为怕扑空,所以在权衡她渴望一份坚定不移的爱、一条万无一失的道!所谓自助者天助,帝师指路、贵人相助、亲友支持、小人刺激,终使她成为一便嬖之臣。(这本的故事接的是我上本《池中金鳞》~)能看到我书书的有缘人喜欢的话可以康康呐~作者一般会日更,写自己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