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志信】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无泪
    启秀志信《人生无泪》
    文革期末间,有一对恩爱的夫妻,他们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享受着人间的温暖,似乎在他们的心里,生活的美好宛若一锅浓浓的稀粥,既浓香又甘甜,然而一场晴天霹雳,破碎了他们的梦,粉碎了他们的人生,然而他们依然相濡以沫,相敬如宾,他们一起经受着人生的考验,一起煎熬着苦苦的岁月,可惜!风波未平,大浪来…
  • 诱惑的甜蜜牢笼(高H)
    小说《诱惑的甜蜜牢笼(高H)》TXT下载
    高中三年级的穗海,因为父亲再婚的关系,跟自己过去的同班同学——高宫志信变成了继兄弟的关系,可是成绩顶尖,运动万能的志信,却老是找穗海的麻烦。更令人料想不到的是,在准备考试的合宿期间,原本说要照顾穗海的志信,竟然用药迷奸了他。虽然穗海一向吃软不吃硬,但是在绝顶聪明的志信面前,却老是一步步被逼…
  • 诱惑的甜蜜牢笼
    诱惑的甜蜜牢笼txt下载
    【12部小说】【12部】【作者:不详】
  • 火影之神树降临
    火影之夜神降临免费
    地球大龄宅男,带着建木与造化玉碟碎片结合而成的神树之种穿越火影,成为纲手的弟弟,千手一族的的少族长:千手绳树!靠着神树之种的造化特性,自创声望系统,可吸收愿力兑换现实中的任何事物!在激活木遁之后,兑换大筒木一族的各种血继限界,最終超越辉夜姬,一统忍界,成为不死不灭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诱惑的甜蜜牢笼(H)
    志信仓野《诱惑的甜蜜牢笼(H)》
    强制爱迷奸伪兄弟高中三年级的穗海,因为父亲再婚的关系,跟自己过去的同班同学——高宫志信变成了继兄弟的关系,可是成绩顶尖,运动万能的志信,却老是找穗海的麻烦。更令人料想不到的是,在准备考试的合宿期间,原本说要照顾穗海的志信,竟然用药迷奸了他。虽然穗海一向吃软不吃硬,但是在绝顶聪明的志信面前,…
  • 【漫画店工读生】【1-22章】【作者:烨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