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心竹】的小说是什么?
  • 玉竹冰心
    小说 竹心
    相遇如此简单,相爱却是那样艰难,当两人终于冲破重重困扰,将全部身心交给对方的时候,变故却突然发生了——是他欺骗了他、利用了他的感情,还是他误会...
  • 修罗狂妃世无双
    修罗狂妃 修罗狂妃
    她是25世纪的异能特工,带着异能穿越而来,一纸天书引发惊天内幕。人前,她是聪慧、狡黠的商家嫡女,过目不忘,算无遗漏;人后,她是狠辣、无情的“修罗鬼手”,手掌天书,无所不能。他是不受待见的妖孽王爷,邪魅无情,却手握重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纸诏书,姐妹易嫁,新婚之夜,她的新郎却成了他
  • 倾城祸妃-秋芷儿
    小说《倾城祸妃-秋芷儿》TXT下载
    若夏文学网VIP20151004完结一场过时到早已烂大街的穿越竟然真的降临、被女主的她已无力吐槽、冷峻孤傲的君王、温润若风的太医、邪魅腹黑的暗宫宫主、她选不起还躲不起吗、人人都说她凤尾灾星转世是祸国的妖后、她倒要看看是怎样应验、一切是阴谋还是注定、且看小女子如何倾国与倾城第一章穿越早已烂大…
  • 妃常穿越之夜漫天澜
    妃常穿越之夜漫天澜
    相传三生石定天下姻缘,而有的姻缘生来就不被祝福,并且还要经历重重险阻。第一世,他白衣胜雪,手执长剑刺入她骄傲的身躯,那一剑刺痛的不仅是她的心,也将她对他的所有执念耗尽。红衣如火的她摇曳在空中,散尽毕生修为只求永生永世不在相见。看着染红的天空他才知道他是那么爱她,只因为正邪不两立,亲手让她灰…
  • 倾城祸妃
    小说《倾城祸妃》TXT下载
    若夏文学网VIP20151004完结 一场过时到早已烂大街的穿越竟然真的降临、 被女主的她已无力吐槽、 冷峻孤傲的君王、 温润若风的太医、 邪魅腹黑的暗宫宫主、 她选不起还躲不起吗、 人人都说她凤尾灾星转世是祸国的妖后、 她倒要看看是怎样应验、 一切是阴谋还是注定、 且看小女子如何倾国…
  • 邪王独宠:修罗小狂妃
    邪王独宠小狂妃阅读
    她是25世纪的异能特工,带着异能穿越而来,一纸天书引发惊天内幕。人前,她是聪慧、狡黠的商家嫡女,过目不忘,算无遗漏;人后,她是狠辣、无情的“修罗鬼手”,手掌天书,无所不能。他是不受待见的妖孽王爷,邪魅..
  • 都市捉妖简记
    都市捉妖简记
    都市暴力捉妖人和轮回转世成为年下弟弟的师尊的甜虐日常,女主女强人冰冷自我当断则断,可以适当嗑和毒舌女二的CP
  • 慕容冲之凤凰于飞
    小说《慕容冲之凤凰于飞》TXT下载
    凤凰于飞,在涅槃之前,唯有点燃烈爱的火焰。任凭一世荒凉,一世离殇,有我陪着你慢慢看流水年长。于汹涌的战火中,于无尽的轮回里r...
  • 女县令
    男主是县令
    待到天晴花已落,不如携手雨中看。我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是人人都想要、却有很多人得不到的,幸福罢了。
  • 王爷的将军妻
    将军的王爷妻
    【完结:老公找了别的女人,我去古代找N个男人】乱!乱!乱!为了救舅舅,司星儿将自己卖身到隶王府做丫头,有没有搞错,一个丫环的身价竟二百两白银,这么多,舅舅一定能还债,还能将自己的病治好。什么——买我进来是做陪房的丫头,什么是陪房的丫头呢?就是陪王爷睡觉的那种。“想走!银子还回来!”“那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