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心睿】的小说是什么?
  • 神道帝尊
    魔天 狂奔蜗牛 下载
    少年秦尘,星门被夺,修为被废,可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开启逆天的第十世征途。万界为书,我手执笔,谱写大千世界。百域为山,我心为海,走出通天神道。手擎天,脚踏地,这一世,我为帝尊,谁,敢不服?
  • 女友背叛,开局继承十万年修为
    小说《女友背叛,开局继承十万年修为》TXT百度云
    【玄幻+重生+无敌】女友背叛,修为被废,可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开启逆天的第十世征途。战苍穹,动乾坤,诸天万界,唯我独尊。这一世,我为帝尊,谁,敢不服?
  • 末日战记
    楼心睿楚明玉《末日战记》
    2111年11月11日凌晨1点11分,地球在瞬间进入了第二次冰川期,只有少数正值黑夜进入养生仓睡眠的人被冻结于其中,经历无数年后气温回升,冰冻解开。全球100亿人口,活下来的只有25万人。假如现在你就是这25万人之中的一员。那么——你想活得精彩还是活得平淡?PS:木有随身空间和丧尸,只有异…
  • 末日战记作者:佩刀-红忆(晋江vip2013.08.08完结,女强)
    末日战记 佩刀 红忆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2111年11月11日凌晨1点11分,地球在瞬间进入了第二次冰川期,只有少数正值黑夜进入养生仓睡眠的人被冻结于其中,经历无数年后气温回升,冰冻解开。全球100亿人口,活下来的只有25万人。假如现在你就是这25万人之中的…
  • 混沌一体
    混沌体池帝一
    《混沌一体》故事提要——世间万物皆混沌,自有混沌一体男儿志在四方,应有血性;儿女情长,自当温柔混沌一体天下不容,且看黑社会出身的主人公陆帆孤身抗战天下,在无穷无尽的追杀中如何踏上峰巅之上前方有路,我必走之;前方无路,我必踏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