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心漪】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大妇
    名门大妇小说全文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名门大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名门大妇》作者:生当如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逆世邪凰神医到来
    风云大陆落月森林“轰”一声巨响,本应湛蓝静谧的蓝天顿时风起云涌。一具已经失去气息的身体却在此时突然睁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二十一世纪排名第一的杀手“幻”,却意外重生为拥有废材痴女名号的君家大小姐,废材?呵,殊不知她文武双全,全系天才痴女?呵,殊不知她足智多谋,就连当今皇后都要被她噎得说不出话。本想与家人安稳生活,一世安康,却被一个男人搅了汤,“喂,逸王…
  • 快婿乘龙
    小说《快婿乘龙》TXT下载
    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陆子轩叹了口气,这已经是老婆方漪第三天这样说了,这三天来,她神神秘秘的,夜不归宿,晚上跟她发消息,也是很久才回复,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 [gl]换身姻缘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gl]huàn身姻缘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换身姻缘 作者:或许有一天 简介 文家大小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京城有名的才女,奈何年过双十仍未出嫁。 因为文小姐有个秘密——她不喜欢男人! 秦家小少爷吃喝玩乐不务正业,是洛城有名的纨绔,万贯家财却迟迟未娶亲。 因为秦少爷有个秘密——她不是个男人! 当某一日,文小姐变成了秦少爷,…
  • 药妆娘子
    小说《药妆娘子》TXT百度云
    别人穿越都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她却穿成了丑女;别人遇见的男主要么高冷,要么霸道,要么邪魅,不管什么属性都是用情专一,至死不渝,她遇到的男主生性风流,成婚第二天她还得去女人堆里把他揪回来给公婆请安。不行,为了美容销售的尊严,她治得了自己的脸,自然也治得了这个孙子。作者:南风公子所写的《药妆娘子…
  • 换身姻缘
    姻缘不huàngl
    文家大小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京城有名的才女,奈何年过双十仍未出嫁。因为文小姐有个秘密——她不喜欢男人!秦家小少爷吃喝玩乐不务正业,是洛城有名的纨绔,万贯家财却迟迟未娶亲。因为秦少爷有个秘密——她不是个男人!当某一日,文小姐变成了秦少爷,秦少爷变成了文小姐,并且求神拜佛也换不回来之后,除了…
  • 女尊之唯君一人尔
    女尊之唯君一人尔
    重生前:她对他说:“如此靡靡之音,若去了妙音坊,怕是那里最好的男伶都要让位了”重生后:她对他说:“如此扣人心弦的琴音,今日可算是没白来,公子可称得上是才貌双全”重生前她觉得他在外人面前牙尖嘴利,在自己面前又摆出温柔可人的模样,怎么看怎么矫揉做作。重生后她觉得他在外人面前是张牙舞爪的小野猫,…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小说《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TXT下载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红袖VIP完结 作者:墨舞碧歌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 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 传说,他曾为她一夜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 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 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 会是那名女子为他…
  • 阴婚缠绵:冥夫大人,宠上瘾
    江休亭,纵使人间白云苍gǒu,沧海桑田,你永远是我朝朝暮暮间千年万年里,唯一的神话。温心漪传说,农历四月
    在十八岁生日那天,我和一只鬼结下了冥婚。每当夜半,他便披星踏月而来。从此,墨发玄裳,金风玉露,胜却人间无数。而他,也成了我此生难消的业火,不问归途【言情为主,高甜宠文】
  • 逆世邪凰神医归来
    逆世邪凰神医归来
    她是21世纪排名第一的杀手“幻”却意外重生为拥有废柴痴女名号的君家大小姐。废柴?呵,殊不知他文武双全,全系天才。痴女?呵,殊不知她足智多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