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德瑞】的小说是什么?
  • 瓶子中的普罗米修斯
    小说《瓶子中的普罗米修斯》TXT下载
    “全民AI”计划启动通用型AI就像曾经的电脑、手机一样,被普及到每个人手上。全民迎来人人养AI的狂潮,想要贴心的伴侣?高效的赚钱工具?还是想要酷炫的机械宠物,钢铁侠战衣?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发挥你的创造力,培育自己的专属AI吧!德瑞:我不关心这些,......你先把我变回人先。【展开】…
  • 天生无赖
    秦阳李静《天生无赖》
    天生无赖(三师兄_品书网)
  • 转生为银龙的我不可能是女孩
    叶子龙回忆录
    前世身为帝国最后的龙骑士离奇战死沙场,今生与银龙合二为一睥睨天下登基而封神。这是一个迟暮之年龙骑的回忆,也是一个新星升起的故事。
  • 英雄系列-修玛的传说
    玛济斯喀兹《英雄系列-修玛的传说》
    序言对我——克莱恩大图书馆的历史学家阿斯特纽斯——而言,要我在所著述的编年史中添写个人评注的情况实不多见。就我记忆所及,近来也只有一遭,就是在法师雷斯林差一步就要封神,成为力量比帕拉丁和龙后塔克西丝更加强大的神祗之际。他失败了,否则我可能也毋需在此刻提笔,但这是相当值得记上一笔的失败。当我…
  • 血魔轮回
    男主女主是史德利,歌尔,德瑞拉的小说是什么
    一片遥远的中世纪大6!在血雨落下的夜晚,在荒凉小镇的坟墓上,一具被野兽啃食而亡的尸体,一位年轻的吟游诗人,遇上了一位孤身一人独行的少女。他们会遇上披着人皮的毒蛇、豺狼、蝎子、形形色色的怪物,还有浑身泛着毒液的巨龙,深藏在迷宫之下的尸鬼,隐藏在密林中的屠夫,以及许许多多令人胆寒的恶魔!
  • 修玛传奇(The Legend of Huma)
    小说《修玛传奇(The Legend of Huma)》TXT下载
    修玛传奇(TheLegendofHuma) 作者:理查德·A·纳克(RichardA.Knaak) 作品简介:
  • 我是会长
  • 流亡编年史
    查理瓦里西《流亡编年史》
    魔法究竟是什么?奇异的能量、思维的结晶?魔法在哪里?风雨雪露沙石草木中还是灵魂的深处?魔法的规则是什么?矩阵圆环中回旋,血脉肉身中流转?魔法究竟是什么,瓦尔克拉斯这片神奇的大陆会给你一份不一样的答案。新人新作,大家多多支持!
  • 我的校花养女最近有点怪
    我的校花养女最近有点怪 完本
    富可敌国的阿宅少爷。经历巨大悲剧而产生了做慈善的想法。他成立了基金会,买下了福利院。与他的十名养女与养子,组成了本该永远幸福下去的“家庭”。却遭遇一场扑朔迷离的穿越。“我穿越到了,五年之后!?”..
  • 五域
    五域
    故事发生在架空幻想的五域世界。这里有魔法也有科技,有人类也有其他智能生物。冰域、火域、金域、天域、地域有着不同的地貌、政治、文化。故事起始发生在冰域风暴堡,一个古老家族的领地,以主人公荧的成长为故事的开端,讲述一段在五域的爱恨情仇传奇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