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御家】的小说是什么?
  • 御帝临天
    剑峰乌雅《御帝临天》
    他是天生废材,毫无灵根,爹娘被御氏家族逼迫至死,最尊敬的父亲却在临死前告诉他“无论今后经历过什么,都不要忘了自己姓御!”看着父亲临死前的执念,他真挚的点了点头,在父亲安详的闭上双眼后,他面带嘲讽的看着父亲最后看向的地方,轻声呢喃道:姓御吗?
  • 一爱封喉:步步致命
    小说《一爱封喉:步步致命》TXT下载
    婚礼当天,她被陌生男人强暴。当着未婚夫的面,他强要自己。这个男人权势通天,什么样的女人都唾手可得,却偏偏对她百般凌辱。他对她的恨,入骨。可她明明不认识这个男人。后来真相揭露,原只是一场笑话。
  • 豪门总裁有缘再见
    豪门总裁再见是缘
    身世神秘的苏寂浅,在18岁的花样年华遇上了超级大豪门总裁御湛霆,传闻御湛霆身边各色美女如云,豪门千金穷追不舍,他却对美女豪无兴趣,仅仅只是生理需要,不少女人却为了得到他的感情争得头破血流,这样的大恶魔却偏偏看上了苏寂浅,是悲还是喜,是福还是祸
  • 过尽千帆爱成囚
    爱情 过尽千帆皆不是
    十年前16岁的宁若来圣樱兰念书,爱上了御迹也,她以为他爱她,所以怀上了他的孩子,未婚先孕;她以为他爱她,所以他才娶了她;她以为他爱她,所以她舍弃了一切,不顾国内父母的反对嫁到国外,断绝了一切关系。她被关了十年,成了见不得光的存在,直到她和孩子被赶出家门,她才醒悟,舍弃一切换来的都是假象..…
  • 御神一道
    小说《御神一道》TXT下载
    武则天成为了一代女帝!改大唐为大周!改大唐128年为大周元年。女帝出,江湖乱!边关不宁,战火四起。御天机自蓝色星球而来,在江湖之中闯出了一番惊天动地的成就。寒江孤影,江湖故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 代嫁丫环-txt完结
    小说《代嫁丫环-txt完结》TXT下载
    代嫁丫环 作者:纪珞 楔子 长安城郊,成人们正为着将军府来点取今年的兵额而忙碌,小孩子们则依旧徜徉于童年的天地,嬉笑玩闹,好不快乐。 —本书完— 后记 感动中纪珞 写这本书时,因为御昊的失明而必须谨慎遣词用句,总不能写出失明人能看的见的怪剧情吧!所以珞珞只好常常闭起眼模拟御昊会有的想法、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