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阶】的小说是什么?
  • 大修真时代
    大修真时代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人类文明的飞速发展,人体内的潜能被一一开发。曾经被视为荒诞不经的仙侠小说中的奇思妙想,逐渐变为了现实。只要打开了身体中最原始最神秘的宝库,人类不但可以徒手搏杀妖兽。甚至可以凭借肉身移山填海,飞天遁地,遨游太虚。就这样,整个世界进入了大修真时代;一个叫徐阶的神秘少年,横空出世,开始书写大…
  • 大明名相徐阶传
    男主女主是徐阶,海瑞,杨琬的小说是什么
    .bookben.手机访问m.bookben.¤╭⌒╮╭⌒╮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天煞孤星风】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明名相徐阶传》作者:沈敖大【完结】全书分为4部分:少年徐阶、崛起下僚…
  • 大明首相
    大明首相电子书
    作者站在大历史维度,充分尊重历史真实,主要事件、人物不虚构、不美(丑)化,制度、风俗等细节还原历史原貌,以人性为底色,以朝廷为枢纽,塑造了给因袭萎靡、积弊丛生的老大王朝带来清明刚健新风,以忠诚、干净、担当著称,锐志匡时、肩大任而不挠的执政者的真实形象,揭开了帝制中国上层的神秘面纱,在错综复…
  • 大明王朝1566
    大明王朝1566有声151
    揭开中慖历史上最另类的皇帝嘉靖数十年不上朝的执政之谜揭示中慖历史上清官海瑞以“智忠”代“愚忠”的为官之道揭露清修明史列为奸臣之最首辅严嵩权极而衰的真相揭破明朝特殊的政治机构宦官集团最深层的秘密该作品以“扳倒严嵩”为主线...
  • 明朝那些事儿
    明朝那些事儿2林兆明播讲
    内容包括两大部分。一是内争。写严嵩倒台后徐阶、高拱、张居正三个杰出的政治家各施手段,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人都是实干家,为中兴朝廷呕心沥血;同样又都是阴谋家,铲除异己心狠手辣。而这两点又均以张居正为最:一条鞭法和考成法的改革措施遗惠万民、泽及百代;顺我者昌,逆我者死,虽杀门生亦不眨眼。第二部分…
  • 万历三朝
    万历三朝
    从嘉靖四十四年开始,直到万历四十八年结束。其间经过三朝,万历皇帝朱翊钧由一个两岁的孩子,一直成长为一代帝王。从爷爷驾崩,父亲继位,到十岁丧父,继承皇位。继位之初的朱翊钧本励精图治、勤于朝政,为何年长后会闭门深宫,几十年不朝。曾经的太傅、先生,亦师亦父的张居正,为何死后会遭到他残酷的清算?被…
  • 大明莽夫
    大明莽夫txt下载奇书
    张昊拧着两个铜锤:”皇上,这个不是好人,你交给我,我锤死他!“严嵩跪在地上,大声的喊道:”张蛮子,我是好人!”嘉靖也是着急的拉住了张昊:”张蛮子,别着急,去,去后面睡觉去!“1
  • 万圣武帝
    万圣武帝txt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我若不死,必教这天地颤栗!我若重活,必不心丧若狂,必教我心无憾十界而活,三生追寻,到头来,魂飞魄散,一点真灵,历百劫不散,经千世衰磨,如今,终于醒了过来,有了活的希望!真灵苏醒的莫矢,带着十界三生的执着,带着历千世百劫的收获,克服重重困难,重生归来,展开…
  • 天之大陆
    徐阶柳炎《天之大陆》
    在天之大陆,宗派林立,讲究以武力为尊,适者生存的地方。强者可以傲世群雄,威震四海,走上武者巅峰。徐阶以一个武者身份,不断提升功力,历经重重艰险,得到无极剑,从此披荆斩棘,一剑跃上天之大陆,让世人震憾,同时创造了一个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之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大明枭相
    大明枭相
    在官场摸爬滚打多年,一朝穿越大明,他岂愿屈居人下,做个受尽唾弃的败家不孝子?华夏五千年的为官之道,于可远深谙于心,思危思退思变,乃至空贡冲捧恐送的求官六言,空恭绷凶聋弄的升官六道,锯箭补锅的办事二法,不仅成就了于可远的权力巅峰,更使摇摇欲坠的大明王朝,重焕一线生机。从一介贫苦平民开始,苦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