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梦薇】的小说是什么?
  • 悠然见星辰
    男主女主是雪辰,徐周薇,周舒桐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之前的变故,让黑白无常以及孟婆等人等纷纷踏入轮回,为了寻找当年的真相,让黑无常和白无常、孟婆三人产生了宿命纠葛.....
  • 传奇纪
    小说《传奇纪》TXT下载
    2000年,中大计算机系毕业的才子林牧在一次挫折中,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他知道他的人生已经变得与众不同。趁着互联网寒冬,他快速布局一个横跨社交、电商、文娱的互联网生态圈。偶尔不务正业玩起了跨界,随手写的一些音乐,引领欧美流行潮流,成为神秘的流行天王。他不屑媒体的追捧,对于《时…
  • 文娱之跨界天王
    男主女主是云峰,唐雨,马思宇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07完结 (日常向,有系统,单女主) “请问,您下一个准备要进(deng)军(ding)哪一个行业呢?” 作家、歌手、漫画家 《遮天》、《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镇魂街》 云峰带着地球的文娱资源穿越,在平行世界蓝星成就——跨界天王! 明星穿越系统流轻松
  • 文娱之跨界天王
    华娱之跨界天王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受万人敬仰。他是作家中最会唱歌的,歌手中最会写剧本的,编剧中最会演戏的,演员中最会写书的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跨界天王!云峰:“我的主业真的是写网文的,其它的都是跨界。”————PS:日常向,有系…
  • 姜律师,你冷静
    男主女主是唐韵,姜彻,郝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614完结 总书评数:832当前被收藏数:2938 唐韵的新邻居,知名律所高级合伙人,工作日上总是笔挺西装,唇角微抿,浑身上下写满了“生人勿近”。 唐韵有幸听见过那么一点传闻: 1.这位新邻居过了十点敲门不开。 2.尤其是女人。 唐韵信了,坚信对方人品端正。 直到月黑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