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松】的小说是什么?
  • 范丞丞:丞蒙厚爱
    小说《范丞丞:丞蒙厚爱》TXT下载
    一场误会使当红明星与一个大学在校生有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到底能不能跨过所有的困难和阻碍在一起,又应该以什么身份在一起,一切都是未知
  • 带着空间去升级作者:爱笑人生(起点vip4.1完结)
    带着空间去升级作者:爱笑人生(起点vip4.1完结)
    正文奇获升级异能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奇怪的年代,起码对于爱笑来说,在二十一世纪,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一件奇怪的无法用现有科学做解答的事情——她有一个特殊的能力。爱笑姓应名葵珍,可能是太会一个人傻笑了,在大学期间,室友给取了个外号,爱笑。事实上,后来,爱笑一直觉得之所以不能在那时候得偿所愿,就是因…
  • 天道之子
    男主是天道之子
    一位来自蓝星的人,因一次意外穿过空间结界,来到了浩瀚的修武世界,并得到天道的青睐,成为天道传人,从此便立志要成为天地的主宰,做那摘日月,取星......
  • 带着空间去升级
    升级的空间
    [带着空间去升级/作者:爱笑人生]正文奇获升级异能事实上,后来,爱笑一直觉得之所以不能在那时候得偿所愿,就是因为对自己不够狠,如果真的真的真真的滴上了她那鲜红的鲜血几滴,空间应该早就向她招手了。好了,我们先不说这成年旧事了,我们来说说爱笑的特殊能力。话说,爱笑在做梦都梦到自己有一个随身空间…
  • 我是南天王
    南天王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宇宙中两个星球碰撞,能量波及了多个时空,徐松南一觉醒来,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自己的头脑中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系统,原本世界存在的一切都已改变,从此出人头地不在话下,写书、作曲、拍电影各个经典,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成为世界超级天王!
  • 末日降临之丧尸横行
    末世之丧尸横行
    末日来临,丧尸横行,死也不能死在这,要活下去,像狗一样的活下去。没有异能,重生,系统,有的只是一个普通人的生存故事
  • 柯南之我真不是反派
    柯南之我是反派
    徐松穿越了,穿越到了三天一死人五天一爆炸的柯南世界。而且原主徐松原平还是酒厂成员,代号波特。本以为马上就要杀青的他意外的发现他有金手指——诸天万界超级反派系统。拥有系统的徐松表示,琴酒,请再给我一个任务。本书又名《穿越到柯南世界的我成为了酒厂成员,但拥有反派系统的我丝毫不慌甚至还想找到柯南…
  • 我的23岁往后史
    23岁的我
    一帮有趣的适龄青年机缘巧合下住进了同一所公寓,此后无数搞笑古怪的事出现在了徐松的生活里。徐松“如来佛祖玉皇大帝观世音菩萨各路神仙!谁来收了这帮妖精啊!!!”
  • AWM归你你归我
    男主女主是徐松,时烽,鹿霖的小说是什么
    【新文《男二在线搞事》】【高亮】:刺激战场专指手游,也没有用模拟器哦鹿屿是个游戏主播,人狠爱刚骚话多,但自从他多了一个固定队友之后鹿屿:“我跳伞不行,跟你吧。”鹿屿:“M24和狙的消音丢地上了快捡。”鹿屿:“发出0杀躺鸡的声音。”时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不玩游戏也看得懂qwqPUBG…
  • 庶女成长记
    古风庶女成长小说
    一个拥有现代思维的十岁女孩,开始一步步的商业版图。和对的或不对的人擦肩而过,或是青梅竹马?也不是,志趣相投?也不是。学会溶入这个时代,并运用这个时代地规则,只是为了好好地活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