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广庆】的小说是什么?
  • 平阳昭公主
    娶平阳昭公主小说
    “明德有功曰昭”,谥公主为昭。她是唐朝历史上唯一一个有谥号的公主,她也是中国封建史上,唯一一个由军队为她举殡的女子,可是现在的她会继续走完她的下半辈子,也许那将是另一个人生!
  • 雀衔金枝
    衔枝重生免费阅读
    【小短文,尽量日更,1v1】原名:公主与灰雀穆昭是大魏最尊贵的长公主。可惜昭阳长公主不好权柄,不沾朝事,却偏好养雀。乌曜便是她买来的罪奴,长得好,人也乖巧,偶尔闹闹小性子她也容得下。可惜一生养雀,最后却被雀啄了眼,罪奴乌曜负恩叛逃大梁,她也被诬成私通敌国,府邸抄没、封地收回、卫队遣散穆昭灰…
  • 我,魔教圣子,人品超正
    男主女主是叶荒,任豪,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被一群修仙大佬堵泉水,要杀我斩妖除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叶荒穿越到魔教圣子身上,本以为终于能好好享受人生了,不曾想,第二天就被天下正道宗门围攻,魔教濒临灭亡,幸好,关键时刻,觉醒神技!“瞪谁谁怀孕!”“看谁谁放屁!”“跪下,叫爸爸!”叶荒:他的这些技能,怎么这么不正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