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子莹】的小说是什么?
  • 从街头采访开始的文娱
    男主女主是苏远,徐子莹,陈晓峰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当苏远第一次站在蓝星上的舞台时,代表着一轮骄阳将会在娱乐圈中冉冉升起。多年以后,二十一世纪引领时代的一百位人物中是这样报道苏远的。他是乐坛教父、全满贯影帝、二十一世纪最佳导演。他的出现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 淘气女子的痴情王子
    男主女主是徐依娜,韩志诚,艾芳的小说是什么
    《淘气女子的痴情王子》作者:静魅儿 起点VIP20141127完结 总点击:51892总推荐:26469 那一夜,她亲眼看到最爱的人最残忍无情的一幕, 从此如恶魔一样要纠缠她一生 回忆着五年前的爱情, 为报夺吻之仇的她, 费尽心机地整蛊他, 一着不慎,她掉进了他筹划已久的爱情陷阱, 成…
  • 淘气女子的痴情王子
    王子的淘气魔女
    那一夜,她亲眼看到最爱的人最残忍无情的一幕,从此如恶魔一样要纠缠她一生回忆着五年前的爱情,为报夺吻之仇的她,费尽心机地整蛊他,一着不慎,她掉进了他筹划已久的爱情陷阱,成为掌上囚当真挚的爱情摆在眼前时,又为何让他们分离于异国他乡?又看五年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淘气女子的痴情王子》还不错的话请…
  • 奶爸的乡村悠闲生活
    奶爸乡村悠闲生活
    他是战无不胜战王!她是顶级的巨星女神!一次意外,让人产下一子。“我要带着女儿回国!”楚风开口,带着女儿到小山村,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关键词:奶爸的乡村悠闲生活无弹窗、奶爸的乡村悠闲生活
  • 穿越时空的高手
    男主女主是陈锋,张妍,周梦洁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陈锋是M国雇佣兵特遣队大队长,因去H国执行任务被队友出卖。在爆炸中原子能盒子打开,穿越回99年,并因此获得异能。凭借前世学习的IT知识,把外国人设计的东西,又卖给外国人,获得第一桶金。凭借过硬的本领,获得当地的娱乐产业;因异能突出,被警方外聘为顾问教官。主角一路扮猪吃老虎,YY小说相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