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奎】的小说是什么?
  • 道士忆录
    道士忆录
    98年的一次洪水,冲毁了我的家乡。据说,在大洪水爆发时,天现异象,天空中出现了无数个金色的文字...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就不知何时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大学休假后,村中发生了一件灵异之事,自从这以后,我便卷入到一个灵异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存在。某一年,我发现了爷爷消失的原因…
  • 大师下凡
    大师下凡 小说
    “请问一把龙泉剑斩断所有顶级兵器有什么看法?”“正常发挥!”“那请发表一下作品屡次打破拍卖天价记录的感想?”“实至名归!”“最后一个问题,您的手艺被评为史上最佳国宝后,有什么话想对其他竞争者说?”“不服来战!”分享书籍《大师下凡》作者:雅玩居士
  • 云生海
    小说《云生海》TXT下载
    平凡的女大学生云杭,因为一次意外卷入一场十年前的杀人风波之中。追求自由的宋玉却被命运一次一次牵着鼻子走进阴谋漩涡。一场争名夺利的战争,硝烟四起,扰乱了云杭原本平静的生活。离奇的身世,究竟是上天的恩赐还是命运的捉弄。云生海上,漂浮不定,如无根浮萍。爱情究竟是一种救赎还是拉向深渊的罪恶之手?@…
  • 天降财运
    天降财运txt
    【火热都市神话爽文】李小白一个被人瞧不起的屌丝,在18岁那天才知自己是一个超级富二代,就当踏上人生巅峰,还没来得及享受一切,地球灵气复苏。他凭借运气,巧夺造化,修炼神通,得到各种远古传承,从地球崛起由一名富二代成为了一名绝世强者的故事!
  • 超级兵王俏老板
    超级兵王俏老板第1865章
    超级兵王回归花都,与美女房东、绝色老板娘纠缠不休一个一个美女纷至沓来,秦扬为了应付,忙的连吃饭的工夫都没有,看特种“狼王”如何纵横花都,美女萦怀!“各位美女慢些来,哥要吃点韭菜补补!”秦扬苦逼地说。"
  • 武极镇神
    电子书 武极镇神
    一万年前,他为云海域第一天才,却被陷害,成为祭品。一万年后,他卷土重来,携轮回印,自云海域而出,横踏万界,碎裂苍穹!武道极致,横扫万界,镇杀神灵!10042307
  • 东汉末年求生传
    小说《东汉末年求生传》TXT下载
    【历史征文】本是科研公司保安的魏寻被时光机器失误传送到东汉末年,为了活下去魏寻不断在乱世成长,本以为自己可以混到天下一统,可是事情远远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因为穿越而来的不只有他一个人​
  • 我脑子里有个搜索引擎
    叶霄陈洛冰《我脑子里有个搜索引擎》
    我!脑子里有个搜索引擎!我!能搜索万物!系统,给我搜索附近有没有钱。叮!距离宿主五百二十米外的树下有金砖一块!系统给我搜索附近有没有武功秘籍。叮!距离宿主五米柜台上有真皇帝内经!系统给我搜索附近有没有美女。叮!距离宿主十米开外有大明星柳嫣然!附带提醒,使用以下方法可以百分百攻略!!当叶霄获…
  • 我的老婆是性感明星
    我的老pó是xìng感明星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喝最美的酒,开最好的车,泡最漂亮的女人,揍最嚣张的男人。无为无不为,以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历经生死,兵王洪三回来了,看他以怎样的温柔手段,来应对这个强悍的世界。本书交流群:474621487
  • 网游之霸主时代
    那日,我如往常一般,起床、整理、洗漱便离开家门,开始了今天的工作。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娇羞的太阳斜挂半
    汝等知道何为高手?逆天操作、超强意识吾之认为,高手是孤独、寂寞堆砌而成的产物,手中的刀拔出万次,只为了那一刀绝世的风采。忍受孤独、享受寂寞,才是吾之人生。汝等?懂了么?梅里砂,我不懂,但我知道你的【中二病】很严重哼,愚蠢的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