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徐佳航】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中学:成为学霸之路
    重回中学成为学霸之路免费阅读
    周嘉芝的人生一点都不符合她所想的那样。她也想过努力一把改变人生轨迹,但奈何她有这心没这力,机会只有一次,她已经错过了。就在她向命运妥协的时候,一个意外让她一不小心重回到了自己的初中课堂上。她看着熟悉的面孔,听着语文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她进行“爱的教育”,真想大哭一场。所以,她这一次回到了自…
  • 夜夜不休:总裁蜜宠小娇妻
    小说《夜夜不休:总裁蜜宠小娇妻》TXT百度云
    大事不好,她一不小心睡错男人。他是帝都最高贵的男人,英俊多金,凌厉睿智,所有女人将他视为毕生的梦想。一夜旖旎,穷得只剩钱的男人征服她的却是高颜值和高床技“我脾气不好”她说。“我愿意惯。”他说。“我很能花钱。”“我很能赚。”从此,霸道总裁开启爱妻模式。他说,“嫁给我,你不会后悔”所以,程然指…
  • 双重人格的悲剧
    男主双重人格网剧
    傲娇乐观,安静别扭,冰山腹黑,属于一个人?终究还是要消失的。
  • 名门圈养:嗜宠甜萌妻
    名门甜妻萌萌txt百度云下载
    本文又名《天才美少女养成记》我养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可好?5岁,他把她从街上拎回家,让她面壁思过一个晚上。8岁,他把她从学校接回家,让她写检讨书一个晚上。12岁,就在她以为,他是她的全世界的时候——他把她一个人扔到国外,不闻不问,整整六年。18岁,她回来了!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却不料,她上…
  • 可乐味的爱意
    可乐味的爱意
    多年之后..记者A:“请问颜天王,您是怎么和汤编剧相遇的?”颜乐笑的莫名:“因为一条狗?”记者B:“汤编剧小小年纪已成编剧中的佼佼者,当时是谁先告的白?”汤可瑜眼珠子一转:“我觉得这种事情你应该问小乐子。”记者C:“颜乐太太,您最近写的作品有关什么?我们和广大粉丝都很想知道。”汤可瑜摸了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