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彩澜】的小说是什么?
  • 源灵圣帝
    小说《源灵圣帝》TXT下载
    血脉被毁?那就重塑!灵识被封不能修炼?那就借助神奇灵物的能力辅助修行!师父说:活着才有希望。所以打不过就跑!跑不过啊,那就教你一招筋斗云,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谁都追不上。长得太帅老是被人发现?想偷偷做点事情也怕被认出?那就教你七十二般变化,天地万物都是你,谁也找不到你。看不清别人的底细?简…
  • 请仙长道消于此
    小说《请仙长道消于此》TXT下载
    凡人寻仙问道,成仙修法证道,无非是为了长生拒死,与天地齐寿。在天阙大陆有三大远古禁法,可早已失传近千年,这三法分别是:囚生念法、囚死意诀、囚天道法。修此三法大成者,分别可囚一切生灵之活念;囚亿万器物之灵性,囚天规地律之定数。但是,这可以说是绝迹的又危险的三大禁法偏偏被一个内心......厌…
  • 狂魔之无限嚣张
    小说《狂魔之无限嚣张》TXT百度云
    他残暴如虎,又善良如兔他斩杀圣人,却结交恶魔;他与恶魔称兄道弟,与土匪成为生死至交,与君子结拜;他视人命为草芥,却又一次次地救下一个个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陌生人开群:213310417(支持的进,欢迎前来讨论剧情)第一卷:魔印的觉醒;第二卷:系统时代;系统时代,升级,任务,打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