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彦水水】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杀手皇后
    男主女主是彦水水,彦少卿,钟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杀手皇后》潇湘VIP完结文 作者:吕颜 穿越?欧清看着古朴而精致的房间,忽然漾出一朵凄美的笑容,绝色的眼中如死水般的枯寂,伸手抚摩着胸口,竟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 冷风耀的枪法果真是杀手界的骄傲,让她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那一瞬,她连一个杀手最基本的防卫都失去了,只是睁大了双眼,看…
  • 穿越之杀手皇后
    杀手穿越做皇后小说
    欧清一个冷漠无情的杀手,冷风耀她不该爱的人,所以她注定了死在了他的枪下,一切都结束了。可为何她却穿越来到了一个没有历史记载的古代,那张和盟主一模一样的脸庞,让她深深的愧疚,是她毁了盟主的一切,包括他的妻子和爱女,所以穿越后,她注定了是来赎罪的,她成了他的暗卫,用生命来守护着他的安全,可什么…
  • 穿越之杀手皇后
    男主女主是彦水水,彦少卿,钟灵的小说是什么
    欧清一个冷漠无情的杀手,.冷风耀——她不该爱的人,.所以她注定了死在了他的枪下,一切都结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