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彦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杀手皇后
    男主女主是彦水水,彦少卿,钟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杀手皇后》潇湘VIP完结文 作者:吕颜 穿越?欧清看着古朴而精致的房间,忽然漾出一朵凄美的笑容,绝色的眼中如死水般的枯寂,伸手抚摩着胸口,竟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 冷风耀的枪法果真是杀手界的骄傲,让她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那一瞬,她连一个杀手最基本的防卫都失去了,只是睁大了双眼,看…
  • 穿越之杀手皇后
    杀手穿越做皇后小说
    欧清一个冷漠无情的杀手,冷风耀她不该爱的人,所以她注定了死在了他的枪下,一切都结束了。可为何她却穿越来到了一个没有历史记载的古代,那张和盟主一模一样的脸庞,让她深深的愧疚,是她毁了盟主的一切,包括他的妻子和爱女,所以穿越后,她注定了是来赎罪的,她成了他的暗卫,用生命来守护着他的安全,可什么…
  • 穿越之杀手皇后
    男主女主是彦水水,彦少卿,钟灵的小说是什么
    欧清一个冷漠无情的杀手,.冷风耀——她不该爱的人,.所以她注定了死在了他的枪下,一切都结束了。
  • 忆是故人
    小说《忆是故人》TXT百度云
    本文讲述漠影是一个私生子,在一堂政治课上情窦初开。喜欢上了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名叫周宁浩。他的亲生母亲从小对他的非人虐待。因为父亲的原因他......
  • 血狩穹苍
    血狩穹苍
    天降大旱,百姓遭荒。同时异族羯人大军南侵,北地失陷。大周朝建祯帝御敌崩于阵前,大周北朝随之覆灭。此后大周朝仅存血脉姚可禧隔澄河于南方登基,是为建隆帝。历史由此进入大周南朝时期。十年后,几经辗转的少年何乐自北地来到南朝,并进入他心驰神往的修行圣地云檀宗。只可惜世事难料,一切都没有按他所想进行…
  • 快穿攻略:国民男神别太撩
    小说《快穿攻略:国民男神别太撩》TXT百度云
    【1v1治愈文】撞见相爱七年的爱人和别人在床上干柴烈火,随之而来的是车祸,接着不知名的系统绑定,莫名其妙开始了攻略男神之旅,没想到男神居然是他此外宿主发现男神是个精分男神!某金主:“你和他太像,我才包养你。”某大神写手:“我文里面的欲求不满的男主是你。”某丞相:“忠君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陪君…
  • 少年游侠传
    小说《少年游侠传》TXT下载
    本书描写一个天资聪颖、自由洒落的少年方天逸如何成为游侠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