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狂少(低调)
    男主女主是欧阳婉婷,林茵,张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低调哥他是身世显赫的极品公子,他是英俊冷酷的贵族后裔,他是猖狂无比的京城太子。我非英雄,广目无双。我本逍遥,无限嚣张!八年磨剑,十六岁的李逍遥进入天宇学院,每次看到装B的人,哥总是默默的低下头,不是哥的修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1第一章极品身世更新时间:2012543:00:10本…
  • 刀逆狂徒
    刀逆狂徒
    苍茫的浑源大陆上,灵力修炼法门五花八门,尽显一副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王朝众多,宗门林立;明争暗斗,屡见不鲜;灭门血案,随时发生。在这样一个武道就是天道的世界里,若是没有了武力,只能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在茫茫人海中,上演着一个个骇人听闻的故事。一个少年,自打出生就被认为是修炼废物。.....…
  • 逍遥狂少
    男主女主是欧阳婉婷,张飞燕,林茵的小说是什么
    《逍遥狂少》全集 作者:低调哥 他是身世显赫的极品公子,他是英俊冷酷的贵族后裔,他是猖狂无比的京城太子。我非英雄,广目无双。我本逍遥,无限嚣张!八年磨剑,十六岁的李逍遥进入天宇学院,每次看到装B的人,哥总是默默的低下头,不是哥的修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 1第一章极品身世 更新时间…
  • 电竞人生之剑舞江湖
    男主女主是王向阳,张炎南,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繁琐的装备系统,告别以往的升级套路,简单快捷的即时对战。没有扮猪吃老虎,没有没完没了的装B。看王向阳如何在崎岖中前行,完成自己的冠军之路。PS:小弟第一次写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点一点收藏。多谢,多谢。
  • 刀逆笑成狂
    狂刀剑笑成人小说
    苍茫的浑源大陆上,灵力修炼法门五花八门,尽显一副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王朝众多,宗门林立;明争暗斗,屡见不鲜;灭门血案,随时发生。在这样一个武道就是天道的世界里,若是没有了武力,只能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在茫茫人海中,上演着一个个骇人听闻的故事。一个少年,自打出生就被认为是修炼废物。却因为家族…
  • 龙魂战神
    男主女主是李立,张飞燕,孟宇的小说是什么
    因重病而不能习武的李家子弟李立,他本以为能平凡过完一生。但一次在山崖下救得一位老者,获得老者体内神龙之力。从此他的人生再也不能平凡。为了完成老者的心愿,为了家族的兴旺,他踏上了强者之路,一步一步修炼,用实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用鲜血写下了一段传世佳
  • 超强战兵(天命)
    《超强战兵》作者:天命亦所归不是猛龙不过江。退役兵叱咤都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铮铮铁骨,书写一段
    《超强战兵》作者:天命亦所归不是猛龙不过江。退役兵叱咤都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铮铮铁骨,书写一段属于他自己的传说。第001章深夜无眠“啊啊啊,好老公,你好厉害!”隔壁,又传来那个女人熟悉的呻吟声,欲火焚身的叶天南在床上翻了一个身,嘴里咒骂了一句。他叫叶天南,前身曾是一名外籍雇佣兵,后因…
  • 超强战兵
    超强战兵txt
    readx;“可以。小,o”叶天南dian了dian头。山口真男眼中闪过一丝喜色:“谢谢叶先生。”“谢谢就客气了,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山口先生。”“请等一下,我听三井先生说叶先生的功夫非常厉害,今日既然在这里碰到了,不知是否能切磋一下呢。”见到山口真男望来热切的目光,叶天南摇了摇头。…
  • 重生香江
    男主女主是张轩,沙丽,王天琳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普通青年张轩重生八十年代的香江,带着娱乐圈霸主养成系统,踏上了他的超级明星之旅。“跟我拼实力?”张轩那张帅到翻天覆地的脸上,表情略带戏谑,“我张轩失去的东西,都要亲手拿回来。”【舵主群:414450807部分章节完整版可以到那里去找,入群请截图证明自己是舵主,入群时间为每天19点…
  • 超强战兵
    男主女主是叶天南,李雪儿,方娟的小说是什么
    《超强战兵》 作者:天命亦所归 不是猛龙不过江。退役兵叱咤都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铮铮铁骨,书写一段属于他自己的传说。 第001章深夜无眠 “啊啊啊,好老公,你好厉害!” 隔壁,又传来那个女人熟悉的呻吟声,欲火焚身的叶天南在床上翻了一个身,嘴里咒骂了一句。 他叫叶天南,前身曾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