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淑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全能保镖
    男主女主是陈佳豪,李颖,张淑华的小说是什么
    在虚拟头盔游戏中沉睡三年的陈佳豪,终于清醒了过来,带着游戏中所拥有的强大技能,开始纵横都市,美女不断。联系佳豪新浪微博@陈佳豪写手腾讯微博@陈佳豪微信搜索陈佳豪
  • 兽行录
    shòu行录txt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野兽的法则!恃强凌弱、骄奢淫逸是人类的劣根!异能带来的是生存还是毁灭?探索的代价是喜悦还是堕落?人可以和野兽聊天带来的不只是新奇和快乐。兽的眼中有泪人的眼中是血似乎高于一切的神其实很容易陨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想知道这书写的是什么?请你别看简介!友情推荐:《我的黑太…
  • 总裁的套路[穿书]
    男主女主是谢朗,欧阳芝,谢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很好,这举动很感人。后来,她功成名就,多次拒绝她当初表白的人。穿书不可怕,怕的是总裁总想套路你。支票、资源、鲜花总裁他就是脑…
  • 总裁的套路
    小说《总裁的套路》TXT百度云
    《总裁的套路[穿书]》作者:秋凌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864400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文章积分:187,101,472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很好,这举动很感人。后来,…
  • [穿书]总裁的套路
    穿书总裁的套路乐文
    《总裁的套路[穿书]》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864400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文章积分:187,101,472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很好,这举动很感人。后来,她功成名就…
  • 玩偶契约:总裁,不要你强吻
    男主女主是欧阳景,欧阳,苏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乌桑莲【】第一卷第一章好热啊金碧辉煌的五星级酒店的走廊上,一个身着阿曼尼新款西服的男人一手插在裤兜,脚踩着高档皮鞋向自己预定的豪华套房走去,修长矫健的身影像是一道光亮在豪华到几近奢侈的走廊之上前行,迷醉了经过他的每一个女人的眼。这样的男人注定非富即贵,浑身上下透着尊贵的气质,但是有带…
  • [穿书]总裁的套路 [金推]
    男主女主是谢朗,邹华,欧阳芝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的套路[穿书]》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864400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文章积分:187,101,472 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 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 很好,这举动很感人。 …
  • 重生崛起时代
    小说《重生崛起时代》TXT百度云
    重回过去,却差点成为上门女婿,再活一回,为了弥补上一世的遗憾,也为了能让父母兄弟姐妹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他在崛起时代的浪涌中,奋力拼搏,鹰击长空。他从此走出山村,创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为社会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谱写一部梦幻奋斗史诗。没有太多的尔虞我诈,只有一个个不正经的人物。小白文轻喷,欢乐轻…
  • 一念地狱一念天堂(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方展冀,曾言,梁瀚的小说是什么
    《一念地狱一念天堂》作者:双语燕 因为一场喜宴,曾言回到了晋城,与阔别四年的旧爱方展冀重逢,在两人的重遇中故事拉开: 四年前,身为孤儿的曾言因为贪图方家财产,在江风的安排下和方展冀谈起了恋爱,但两人亲热的私密照片外流,致使曾言饱受流言困扰,并在江风的逼迫下自杀,后为旧友梁瀚文所救,借办杂…
  • 巍巍心动
    男主女主是沈如嫣,韩巍,杜月华的小说是什么
    沈如嫣觉得跟弟弟谈恋爱没有跟哥哥谈恋爱香。弟弟型男友胆小哭包,打kiss都不会。然而大雪夜,她被小十天的韩巍拽进怀里强吻,吻到神魂颠倒。韩巍哑声问他,弟弟香吗?她点头,他又说,那你让后面那个人,滚走!他从小因为妈妈出轨的事被舆论攻击得了抑郁症,没有人知道他花了多少时间,费了多少心机,才抵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