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海灵】的小说是什么?
  • 御天剑皇
    御天剑皇
    无敌帝皇羽昊巅峰重生,领悟天道界限,天上天下,为我独尊。龙族后裔为他鞍前马后,鬼族冥皇与他八拜结交,魔族圣女因情誓死相随,神挡杀神,魔挡除魔,即使你应天而生,我照样一剑斩之。
  • 人类开始种田了
    男主种田开荒类的小说
    末日之后的世界,当幸存的人类从冰封中苏醒后,将要面对的是巨大的猛兽,以及变幻无常的自然。每一个幸存者,都是宝贵的,但仅仅是对人类而言。幸存者们很快就发现,在他们能够保护自己的田地之前,他们便是周围野兽的猎物,被窥视的移动午餐。当张向阳被人叫醒之后,他也要开始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了。人类,开始…
  • 大小姐的近身高手
    男主女主是张三彪,谢珊,慕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本人张三彪,注定是要成为这颗星球上最牛逼的男人!俺的座右铭是:踏破凡尘这尘埃时,我的剑将指向——星辰大海!
  • 武道长歌
    武道长歌txt下载全集免费
    谁说武根低劣就一定不能有所成就,谁说没有法魂就一定不能开辟大道!我会证明给那些嘲笑过我、伤害过我的人看,我也可以化星辰、主乾坤、屠混沌、封苍宇。因为一次意外,叶离来到了地球,遇到了那个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人,从此开启了他的精彩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