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浩威】的小说是什么?
  • 爱若有天意
    清穿之若爱有天意
    为了走出山村,古丽青选择了嫁给“无能”的富二代,却在一个月后发现自己怀上了前男友的孩子,原本以为顾书华会不让她生下孩子,她甚至还做好了离婚的打算,没想到顾书华却很关心这个孩子,而随着孩子的出生,一连串的矛盾变得越来越激烈。
  • 女教师的隐私
    男主女主是古丽青,陈宏云,李健楠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女教师古丽青为了走出山村,抛弃了相恋六年的男友,闪电般嫁给了一个富二代,新婚夜却发现他完全不行,更要命的是,一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 开局后妈要我给她儿子捐肾
    男主女主是张奕,张玉龙,孙玉燕的小说是什么
    十五年前,张奕的父亲张玉龙抛弃张奕和他母亲,娶了富家小姐。十五年后,张玉龙和妻子找上门来,开口就让张奕捐肾给他们的儿子救命。张玉龙:“张奕,那可是你亲弟弟啊!当哥哥的帮弟弟是理所当然。只是少了一颗肾而已,对你也没什么影响。”后妈:“见死不救你还是人吗?大不了给你钱,一千万够不够?好好想清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