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德健】的小说是什么?
  • 吕布重生在都市
    吕布重生在都市txt
    “不疼。”何梦瑶含着眼泪,强笑着回答。这一刻她的心中充满了幸福感,知道自己找到了安全的港湾。吕布拉着何梦瑶的手就要离开,可是却发现她没有走的意思。不由诧异的看了她一眼,想要问她是怎么回事。却看到何梦瑶走到了一边,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dv。何梦瑶将镜头对准了刘公子等人,对着他们说道:“刘公子,…
  • 吕布的后现代生活
    吕布的后现代生活txt
    白门楼殒命后,吕布魂飞现代都市生活。从农民工做起,逐渐成为了一代天皇巨星的人生历程。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别以为我们总能够穿越到过去,在哪里称王称霸。从古代回来的不一定都是呆佬。小心了!也许他们下一站就是天皇或天后。
  • 蜂蝶带香将军府
    男主女主是白语,李远,郭冷梅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场车祸魂穿到秦朝,苦苦经商三年,即刻接替大当家位置。却突然被卖到宫里做舞姬!顽强出逃牵涉官案,引来了致命的追杀!他,秦朝将军,冷若如冰的俊脸下隐藏着一股热血情怀。尽管他百般抵抗这女子,却愿当作磐石,替她遮风挡雨······
  • 末世重生之空间有点田
    重生末世之空间有人
    【本文1对1,男强女强,甜宠不虐】一场生化危机的爆发,地球沦陷,人性贪婪,动物变异,丧尸横行,物资短缺。伴随着异能的诞生,勇者层出不齐,且看女主手持空间,携带物资,带着一群小伙伴游走于各个地界,创建属于自己的世界。恋爱篇:末世初次见面,他一身天人之姿,她满身狼狈,他嫌她胸小,她骂他人妖,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