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德】的小说是什么?
  • 港综之被靓女追
    小说《港综之被靓女追》TXT下载
    在男同事眼里,他是一个小心眼,臭不要脸,无耻还贪心的家伙。在女同事眼里,他英俊潇洒,为人绅士有礼,简直是梦中男神。让我们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巅峰。10097768
  • 隐形之王
    沙尘之锁 隐形
    雨果: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罪恶便在那里滋长起来,有罪的并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制造黑暗的人。那么,世界的黑暗又一直延伸到了何处?又是谁,在原本就隐没于世的世界里埋下罪恶的种子一个闷骚的学生宅男,无意间被带入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世界观悄然改变的同时,娇小的女老师,单纯的初恋,失…
  • 香江巅峰
    香江巅峰txt下载
    回到1975年的香江,娱乐,股票,实业都不能少,看张德如何成就一代大亨,走向世界巅峰,铸造传奇人生!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
  • 我的装备能升级
    我的装备能升级
    张德帅玩游戏强化时穿越了,获得了装备升级系统,布甲?不我让你变成神甲,短剑?不!我让你变成神兵!天赋不行?来带上这个天赋手镯!让你天赋直接加10!修炼太慢?这玉佩拿着,从此躺着也能修炼!
  • 横行无忌闯三国
    小说《横行无忌闯三国》TXT下载
    《横行无忌闯三国》完结 作者:传说中的馋虫 同样,选择赤壁之战作为切入点,也保存了更多的知名武将。赤壁之战乃至以后十几年间,魏蜀吴三国的知名文臣武将仍然健在,三国三巨头曹操、刘备和孙权也都一个不少,同样像是一些中后期的人物,也都在逐渐的成长当中,可以说选择赤壁之战作为切入点,能够写出更多…
  • 横行无忌闯三国
    三国无忌传
    新书《拔山河》已经上传,下面有直通车,欢迎收藏!主角重生到了一段岔路的历史,成为了当朝第一权臣的外孙,却倒霉的遇到了满门抄斩侥幸活下来,避世十二年,终于得到平反,重回中原,势要恢复昔年家族荣耀!王朝交替,正是英雄用武之时!皇帝灭我满门,我便取你江山社稷!力拔山兮气盖世!敬请期待馋虫2011…
  • 亡魂续曲
    亡魂续曲
    人类于妖魔鬼怪的争斗已经持续了上千年,然而妖魔鬼怪并未被彻底屠戮殆尽。在这无比漫长的争斗之中,妖魔鬼怪也分为了两派,一派融入进人类社会,控制人类经济命脉,但也会谋求与人类和平相处。另一派则试图消灭人类,独霸这个世界。看似已经安定和平的世界,实则仍旧暗流涌动。身为龙虎山正一盟威道第九十九代传…
  • 末世红警之路
    末世红警之路 小说
    生活在21世纪的人类们,经过了万年的进化,自以为是世界的主宰、是金字塔的顶端,殊不知,即使是最卑微的生命也有俯视一切的时候。当丧尸踏入地球的那一刻——死亡?或许并不是最好的选择!PS:没有什么是一发核弹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我还是跑吧!
  • 开局我被当成世间唯一仙
    小说《开局我被当成世间唯一仙》TXT下载
    张德率刚穿越到九州界,便被降下九九天劫。渡劫不死,被世间当成仙。但不要慌,问题不大。天劫都杀不死的张德率从此开启无敌装哔之旅。背负双手,任尔神通术法休伤分毫。弹指一缕灵气,便可镇杀修仙大佬。张德率望着战战兢兢的渡劫期大佬,意犹未尽收起仙版加特林,叹道:“我都还没用力,你们就倒了?”...
  • 宅男系列之俺当空间魔术师
    小说《宅男系列之俺当空间魔术师》TXT下载
    通过神奇空间成为魔术师的故事,当一个人足够强大的时候,所遇到麻烦也比一般强大,为了更好的生活,主角只能和各种对手战斗。内容轻松,语言幽默,有空来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