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宝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颗时空珠
    我有一颗时空珠免费阅读
    一个宅男竟然意外得到先天至宝时空珠,是统治世界呢!还是修炼成仙呢!两个都想要怎么办。要不一边统治世界一边修炼成仙吧!但在这之前,是不是应该去各个小世界里见一见自己曾经的偶像!王重阳、张三丰、李寻欢、叶孤城、西门吹雪,这些人不应该一直呆在一个小世界中,还是让我来带他们修炼成仙吧!群号:897…
  • 破破的道观今天也没有关门
    男主女主是简洛书,秦思源,简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17完结 总书评数:9464当前被收藏数:15430 简洛书继承了一个破破的道观,总是被邻居吐槽早晚要关门,直到有一天吐槽最凶的某邻居淹死了,魂归地府但心愿未了 黑白无常:这个好办,找观主就能办了。 一脸懵逼的邻居带进了一家道观,咦,这个破破的道观有些眼熟,这不是隔壁…
  • 异境见闻考
    男主女主是崔亮,单之秋,萨沙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一件传世青花瓷,一个华商的失踪案件,将谜底的线索抛向了江山易代、战乱不休的南明。在古老的历史与云谲波诡的人心面前,安全与危险不过一步之遥。他,一位古董商的儿子,稍不留神踩过了界,从此卷入暗潮汹涌的人世争端,闯进了一个真实又奇幻的世界。接地气地讲吧,内…
  • 女国公种田一二事
    男主女主是萧炎,马跃明,陆湛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女国公种田一二事 作者:轩辕方梨 内容介绍: 她一生希望成为农妇,可是自从她捡了“少帅”,这个梦想注定实现不了。 后来,人们看她身居高位夫荣子贵,最是天下幸福第一人,只是永远也没人知道她心里惦记着遇难时最艰难的日子,她也从未与人说起,十一岁那年遇到的那个少年几乎满足了她对男子所…
  • 现代丹道修真大学生
    男主女主是郝仁,刘婷婷,樊迎春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丹道修真大学生》 追风山人著 一位来自大山里的大一新生,无意中得到太上老君的传承,踏上修真之路,从此生活变的不一样了 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凡人流玄学学生 契子 时间:2003年9月5日 地点:湖北省荆州市开元观 醒醒醒,施主,快醒醒! 浑身散发臭味的郝仁悠悠的醒转过来,眼…
  • 女国公种田一二事
    小说《女国公种田一二事》TXT百度云
    她一生希望成为农妇可是自从她捡了少帅这个梦想注定实现不了后来人们看她身居高位夫荣子贵最是天下幸福第一人只是永远也没人知道她心里惦记着遇难时最艰难的日子她也从未与人说起十一岁那年遇到的那个少年几乎满足了她对男子所有的幻想她一生性格倔强手腕铁血是当之无愧的女国公为人乐道的是她为百姓为社稷的功绩…
  • ABO逆疯翻盘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宝玉,张宝玉,陈仪的小说是什么
    《ABO逆疯翻盘》作者:毛长的特别长 简介 一个omega求着alpha上,我很上火 omega又疯又美富二代alpha高知分子小狼狗 沙雕温馨 看个乐呵 第一章 我是个贼有钱的omega,风流倜傥,潇洒多金,除了脾气不太好之外各方面都很优秀,我就是行走的荷尔蒙,飞翔的多巴胺。 在我…
  • 我真是大剑豪
    小说《我真是大剑豪》TXT百度云
    这里是绚丽的大世界,存在着无限的可能。这是一个被某个黑心大佬抓到异世界当工具人的小可怜的成长之路。ps.由于小伊是第一次写书,所以有很多地方都不懂,如果哪里有问题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