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大生】的小说是什么?
  • 一往而情深
    小说《一往而情深》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她选择背叛做别人的小三,最后被真情打动,回归真爱,一往而情深。
  • 灵气复苏之钢铁灵探
    小说《灵气复苏之钢铁灵探》TXT下载
    有点惜命的钢铁直男——彭峄城,穿越到了灵气复苏的世界。超凡者崛起,邪魔却也蠢蠢欲动。想要安稳度日的他,却偏偏加入了负责抓捕邪魔的灵探局探员。在这个富人超凡靠科技,穷人超凡靠变异的时代,彭峄城既没有科技,也没有变异。小命朝不保夕。幸好天无绝人之路,他竟然获得一个神秘的圆环。只是杀邪魔才能提升…
  • 在天庭收租的日子
    在天庭收房租的日子
    “大圣,开门,收租了。”“老君,你的兜率宫租期到了,什么时候把房租交下。”“嫦娥妹子,看在你这么漂亮的份上,广寒宫的租金就给你打个八折吧。”林文表示自己很忙,不是在收租,就是在去收租的路上。
  • 鬼探诡谈
  • 聊斋之因果
    马贵生张大生《聊斋之因果》
    《聊斋之因果》故事提要——狐仙,画皮,恶鬼。各种魑魅魍魉横行。佛道,仙神,灵符,五行,藏命,降神。诸般道法神通尽显玄妙。这是一个生而便携带大因果,跟随神秘师傅修炼无上奇典,大因果经来到这方法奇异世界,凭借因果之力各种开挂的事情,法术难炼,因果之力直接加点,分分钟圆满,修为低,因果之力,刷唰…
  • 退去的时光
    女主去退婚的小说
    从20世纪的七十年代未开始,在中国的乡,镇,市有这么一群人,在老百姓眼里,他们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打架斗殴,有的欺行霸市,有的坑蒙拐骗这些人俗称“混混”,在南方某些省市称之为“流子”。本文讲述的是和我村里的一个青年从“小混混”,渐...
  • 大话之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娇喘小说
    当星爷的故事搬进游戏,当丁总的游戏踏入虚拟!带着爷爷留的秘籍~东海渔村图霸女儿国少主大唐芙蓉王天庭擎天柱佛门搅屎棍!一段独一无二的崛起之路!黄金兽算什么,猴精才是真爱,画皮,龙君,颜如玉,带你领略古色古香的宠物!不一样的西游,只为圆...
  • 许你亿万盛宠
    神总裁夜夜来免费阅读
    掌读原创网vip20171231完结2078690点击|豪门总裁|65万字前夫为了生意将她送上他的床,日夜临幸。她求他买了她,帮她虐渣男,救母亲。她以为这日夜的相处总算有过真心,却不想,每晚结束后,留下的不过就是一颗避孕药。而她也只不过是他心上人的一个影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