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启仁】的小说是什么?
  • 血娃娃之秦岭地狱
    男主女主是诸葛明,张启仁,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灵婴,又称血娃娃,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从降生那一刻起,便通阴阳,晓五行,长大后,可造福百姓,庇佑一方,乃是天生的大能力者!但这种婴儿一旦早夭,就会化作世间最为凶厉的诅咒,涂炭生灵,尸山遍野,血流成河,故此又名血娃娃!而我这一辈子,注定要与血娃娃纠缠到底。
  • 诡异世界签到可太难了
    诡异世界签到可太难了
    本书又名《我在诡异世界处刑魔物》——深空天体,神秘入侵,秩序混乱后重组。术士起咒,万里杀人;武夫一怒,血溅天地。一枚来历奇诡的金蛋,福祸相依。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谢遥发现,自己每天签到,就能变强!还有七日签到宝箱,可以开出各种神奇奖励!唯一的问题是,这宝箱要充能才可以开启。而充能的方式,居…
  • 我能吸收精神污染
    谢遥陆甲知《我能吸收精神污染》
    黑暗的浪潮之中,何处争取未来?深空天体,神秘入侵,秩序混乱后重组。将伟力归于自身,触及超凡,才是求存之路。谢遥发现,他只要把怪物吓趴,就能获得对方的san值,通天彻地的神通,信手拈来。魔药构建,元力重组,化虚归真我将成为这世上唯一的荣光!——(这是一本很严肃的书,拜托大家了,我还是个孩子啊…
  • 今泣来世再见
    今泣来世再见
    东垣恒帝三十二年春,东垣国灭,皇室一族以身殉国,鲜血染红了整座皇城,这等气魄惊闻天下,同年冬,南靖国灭,大战仅三个月就结束了,南靖君主亲临战场,受万箭穿心而死,手中一把长戟立于皇城之前,嗤的敌军只能退后,大战结束当日,飘了许久的飞雪一瞬间消失了,于天相接的地方缓缓升起一抹红光,只见瞬间,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