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兆和】的小说是什么?
  • 已婚可分房,学霸老婆骗我结婚
    男主女主是陈游,徐浩洋,张兆和的小说是什么
    “房子分了,可麻烦的是,我爸妈知道了。”“不该高兴吗?”“可苦恼的是我们是骗房结婚,他们却想抱孙子。”“这谎怎么圆?”“要不.....你搬出去,我对外称你净身出户了。”“呵,扶疏学妹,过河拆桥至少给我留个小棉袄吧!”“呜,游周学长,我感觉上当了,这下子全都是你的了!”“......”“>
  • 别跑!我的特工男友
  • 爱情需要策划
    爱情策划专家小说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缘分,但缘起缘灭,谁是你真正的另一半,在你没有找到以前,很难定论。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梦中情人”定一个标准,比如女孩子,有人喜欢温文尔雅富有诗人气质的男子,有人却喜欢肌肉强壮、四肢发达的运动健将;有人喜欢年轻俊美的情人,有人却不拘年龄限制,只要荷包充实就…
  • 李辉解读沈从文与丁玲
    男主女主是丁玲,沈从文,鲁迅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讲述了两位著名作家从初识到相交到绝裂的恩怨纠葛,不仅关心中国现代文学史的人会感兴趣,也可帮助读者借此阅历人生,是一部文学研究的札记,有着丰富的史料价值,同时也是一部富有情节性的散文随笔,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 小楼听香
    有声小说医香全本免费听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我欢就好
    我欢就好全文免费阅读
    【唐未欢】——父母离异,她固执地把名字改成了唐未欢,未欢。她想,该要过上怎样的生活,才可以变回原来的唐欢。她难过的时候,就不停地洗同一件衣服,因为他走的时候说过,把衣服晾好,等我回来。【小喇叭】——如果你遇到一个染着火红色短发,有着蓝色的眼影蓝色的指甲,脖子上挂着银项圈。左耳上有七个耳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