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侠】的小说是什么?
  • 千界之烈焰重生
    小说《千界之烈焰重生》TXT下载
    千界、千魂、千名同源魂体;烈焰、陨落、八大空间文明;死亡、重生、皆因自己选择;科技、仙灵、一场封仙之路。当最终选择来临,看这没有帝心之人,是否能够迎难而上,仙路争锋!
  • 非常家庭
    非常家庭by候己小说
    作者:王金伟作者de语我叫王金伟,男,汉族,于1975年出生在安徽太和县关集镇街上。我母亲治家严谨,教子严格,给我们灌输了一大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我们从小就懂得做人的道理。我度过了16年孤独、寂寞的漫长岁月,然而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日子里,积累了我丰富的生活经验并激发了更多的创作灵感。凭着…
  • 大侠恋爱纪事      【txt完结】
    小说《大侠恋爱纪事 【txt完结】》TXT下载
    大侠恋爱纪事 Suspiration搬文序 江扬的脸上似乎永远挂著那种美好的笑容.也许是家境的幸福,抑或是天性使然.总之他的热情与友好总是让身边充斥著朋友. 所以他也很自然地得到了张侠的羡慕.张侠是个孤僻的孩子,所以他总是静静躲在一边看,看著江扬那边的一派热闹. 母亲告诉张侠,他和江…
  • 大侠恋爱纪事
    小说《大侠恋爱纪事》TXT下载
    《大侠恋爱纪事》[完结] 作者杜杜猫 "喜欢,喜欢太喜欢了."扶住江扬的肩,要不是在大马路上,他早就将这个自己花了那麽长时间才追到的美人抱进怀中. "我也是."露齿一笑,江扬抓准时间,双唇在张侠的脸颊碰了一下,样子甚是调皮. "呵呵."张侠一时间轻飘飘,这一刻太美好,美好到像梦境般,让…
  • 从了本王吧,小师傅
    小说《从了本王吧,小师傅》TXT下载
    因为一次偶然的不能再偶然的相遇,十三岁的郁澈便与六岁的李慕由此开始了纠缠一世的情缘。只是一位是皇子,一位是淳朴的僧人,一个不断追逐,一个想着逃离。从宫廷到江湖,他们会有怎样的奇妙之旅,又有怎样的结局呢。...
  • 惊悚:我抓鬼就变强
    男主女主是毛小毛,孙莹莹,王楠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天煞孤星,被老道所救,没想到传授了一身的抓鬼本领。三年约定,我走上了抓鬼之路。恶鬼伤人,可是也有感人的故事。我不止抓鬼,也帮鬼了结心愿。我越来越强,却在鬼王林汉面前不堪一击,我发誓一定要抓住他。
  • 重活十二年
    重活十九年
    如果是你,从2015年重生到2003年,大学入学前夕,你会怎么做?是灯红酒绿泡妹子?还是埋首苦读做学霸?或者走上官道从此为民服务?亦或者开创商业帝国纵横资本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猫本无敌
    小说《猫本无敌》TXT下载
    作为史上最悲催的穿越者,居然穿越到了一只猫的身上,好吧,就算是穿越到了一只猫的身上,至少还活着,更悲催的是,他居然成为史上第一只被各方势力不断追杀的猫,就算是作为一只猫星人,他仍然有着强烈的求生欲望,于是他就成为一只在不断的追杀之中不断的成长的猫。作为一只有理想有愿望的猫,它最大的理想就是…
  • 谁执剑
  • 冲破黎明之梦境行者
    冲破黎明之梦境行者
    他,是神是魔。他说:毁灭吧!这个世界就变成了妖魔横行,怪兽肆虐的地狱。他,是曾经生活在光明下的凡人,意外穿越到这个未来的地下王国,并获得了行走于梦境中的能力。当梦境与现实相互影响,当渴望着阳光、星辰和自由的心灵不再甘于沉寂,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