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亮基】的小说是什么?
  • 大象无形曾国藩
    大象无形小说免费
    丁忧侍郎,被朝廷夺情起复,帮办湖南团练大臣:一介书生,为国家出生入死,终成一代相国名臣。他是大清开国文官封侯第一人,他是后世争议最大、毁誉最多、至今尚无定论的人。他到底是睁眼看世界、推动历史进程的功臣,还是镇压农民起义、阻碍历史前进的元凶?揭开层层迷雾,让你看一个全新、全面、真实的曾国藩!
  • 罗霄英雄传
    斗罗英雄传txt
    罗霄英雄传(洛东南)
  • 曾国藩三部曲(血祭+野焚+黑雨)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
  • 曾国藩三部曲
    唐浩明曾国藩三部曲 txt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政治…
  • 曾国藩第一部血祭
    读曾国藩血祭有感
    一湘乡曾府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湘乡县第一号乡绅家,正在大办丧事。这人家姓曾,住在县城以南一百三十里外的荷叶塘都①。荷叶塘位于湘乡、衡阳、衡山三县交界之地,崇山环抱,交通闭塞,是个偏僻冷落、荒凉贫穷的地方,但矗立在白杨坪的曾氏府第,却异常宏伟壮观:一道两人高的白色粉墙,严严实实地围住了府内百十…
  • 秦汉-全
    男主女主是塔齐布,左宗棠,韦俊的小说是什么
    汉,是汉子,侠骨柔肠当游戏花丛、多情而不滥情。汉,是好汉,提三尺剑当横行天下、快意恩仇。汉,是男儿汉,雄才伟略当鼎定四海、立不朽之基业。汉,是大汉民族,自立自强当永立世界之巅。
  • 天国恩仇录
    霍冰怡肖步秀《天国恩仇录》
    晚清太平天国被灭,翼王石达开的中法混血外孙流落南方,后遭上奇幻神人武术经历后,铸就成超物质越时空超神武学,成了洪门始创人,影响清末民初的历史进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国恩仇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国恩仇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这就是曾国藩
    这就是曾国藩
    这就是曾国藩(良子1101)
  • 英王陈玉成
    英王陈玉成
    他自称秉性纯良,爱民如子,可每当看见座座城池就驻足不前,“四眼贼”之威名竟可止小儿啼哭;他自谓忠臣,信奉上帝,可连上帝“二子”都不放眼里,上朝不跪不拜,口中直呼洪天王为“神棍!”但他自始至终有个称呼,响彻九州大地,时人美誉之:“三十检点回马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