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世龙】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智能时代
    未来智能时代
    一次意外事故,张世龙坠入地心王国,失去记忆的他被植入量子芯片,获得地心王国的未来智能,兼顾维持世界和平使命的张世龙重返地上人间。从乞丐做起,一步步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收获爱情的同时,他带领五虎将远赴昆仑山寻找能量源。通过未来计算能量与前来侵略地球的高级文明做着艰苦的斗争。
  • 步步为途
    小说步步为途
    步步为途简介:何志远初到云都县,便遭遇困境,巧妙化解后,从乡镇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走向人生巅峰。他坚信——掌权不忘放权,铺路不忘后路,争斗不忘初心,方能为民造福!《步步为途》是骑鹤
  • 盛世中华作者:汉风雄烈(起点vip2012-06-11完结)
    小说《盛世中华作者:汉风雄烈(起点vip2012-06-1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盛世中华》第一卷短毛反贼楔子楔子大雨哗哗的下着,夜空中不时的有青紫色闪电划过,滚滚雷声响彻宇宙。梁纲缩卧在石沟下一处不大的石缝中,过多的失血使得他脸色极为苍白。衣服早已经湿尽,但还是不断的有雨珠滴打在他…
  • 盛世中华
    盛世中华在线阅读
    穿越1862——新书上传,求多多支持!1862年的中国!提起它,人们会想到逝去不远的二次鸦片战争;想起火烧圆明园这种民族史上的永久伤痕;想到日暮西山的太平天国,还有纵横中原,马踏黄河的捻军!人类总会把自己的‘目光’倾注于少数的几件事身上,而在那目光看不到的地方,实际上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精彩的…
  • 透视小神医
    男主女主是杨千帆,孙小云,周强的小说是什么
    实习医生杨千帆发现院长睡了自己的女友,万念俱灰的他不小心掉到了运河里,却因祸得福拥有了异能。美女找他看病,富婆找他减肥,他不但用异能给各路美女治病,还可以用透视眼赌石、鉴宝。一个小医生的惊天逆袭,一代鉴宝大师的疯狂崛起...
  • 绝色医女的贴身相师
    男主女主是唐钰,秦明月,苏筱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跟随师父在道观学习的唐钰被赶下山,意外结识绝色医女秦明月,从此在都市中开始一段风生水起,恣意花丛的生活。“小姐姐看相不?我帮你算算桃花啊!”“我一针下去保管你那个不痛要不要试试?”引得美女纷纷嗔怪,却又离不开他!他右手医术,银针渡人,悬壶济世,以医问道,成就医者仁心;他左手相术,罗盘渡…
  • 透视小医仙杨小林潘小花
    男主女主是杨小林,小林,潘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想在农村种种菜,给美女把把脉。一次次的奇遇,让一个小村医拥有了一个轰轰烈烈的人生......
  • 杨小林潘小花
    杨小林潘小花
    我只想在农村种种菜,给美女把把脉。一次次的奇遇,让一个小村医拥有了一个轰轰烈烈的人生......
  • 什么?我是驸马?
    名字是驸马什么的小说
    大理国,古称南诏国,位于点苍山东麓,洱海之滨,为西南丝路之门户。全国上至王公贵族、下至贩夫走卒,皆笃信佛教,素有「妙香佛国」之称。当今的大理王名为段玺善,他膝下有五个孩子。然而太子沧浪在一岁时,即因意外过世,如今他仅有四个善良体贴又美丽的女儿——长女沐澐,温柔娴静;次女沁水,直爽娇艳;三女…
  • 天外飞龙
    飞龙在天番外
    天外飞龙(逸林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