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张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北野妖话
    野北小说百度云
    清朝末年北方乡野渔家少年偶然引妖入室,从此一家的命运和黄仙牢牢绑在一起,及至后来引出了黄仙的仇家转世成了少年的儿子,天生灵异,能趋吉避凶、察幽鬼、役神魔......不一样的北方,不一样的妖话......新建了QQ群,还没有人,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加群号:47349341
  • 北海妖话
    男主女主是沈小花,张三儿,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北海妖话》完结 作者:废物 本书结束之前,先对富士康得十一跳表示深切的哀悼,上面的人作孽自己受死也就罢了,为什么要牵累无辜的人啊。
  • 问仙几许
    问仙几许小说全文在线免费看
    这世上神仙鬼怪之事大多出自好事者道听途说,而亲身经历者寥寥无几。古时神仙搬山填海揽月射日的传说往往都是话本之作,但却惹得众生羡仙不已。然而心生向往者众,践行问仙者寡。张一凡本是一县衙小捕快,原本的梦想是成为一代神捕,但因缘际会之下却踏上了修仙之路,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 七零年代小福包[穿书]
    男主女主是米卫国,福福,冯秀萍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七零年代小福包[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舍宓(晋江VIP) 总书评数:640当前被收藏数:3589营养液数:1802文章积分:56,953,692 上辈子是孤儿的米福福因为救人穿书了,还被全家人宠成了福气包小仙女。 大山村人都说米老三家的福妹儿是个三岁了还不会…
  • 七零年代小福包[穿书]
    七零年代文工团 书包
    上辈子是孤儿的米福福因为救人穿书了,还被全家人宠成了福气包小仙女。大山村人都说米老三家的福妹儿是个三岁了还不会说话,不会走路的傻子赔钱货,只有米家人把她当个宝。可谁也没想到,米福福自从三岁那年夏天落水高烧一回之后,整个人就开窍了,不仅说话顺当了,还说啥灵啥。她说想吃鱼,米老三下工回来,一脚…
  • 从大槐树下走出来的人
    男主女主是刘元允,张三儿,小刘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以发生在明朝初年的山西洪洞大移民为导引,分为上、中、下三部。本书叙述了发生在京北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本书,想打造成一个儒林外史似的书,本书要用一百万字,穿越二百年的时空,书写二百年的历史,大者,国家大事,小者,家常里短儿,油、盐、酱、醋,婚,丧,嫁、娶。本书有数不尽的故事,数不尽的…
  • 绿茵之王
    绿茵之王无弹窗
    人穷志不短!那是老嗑!如今这年代,想干啥不得钱呀?没有钞票就连上学接受教育都是白日做梦。生在农村、长在乡下的张宝库原是一颗上学念书的好苗子,可双亲的意外离世,让整个家庭的重担落在了疼爱他和弟弟的哥哥姐姐身上,生活窘迫到连他上学的学费都几乎无法负担。机缘巧合下,张宝库用来赚取零花钱的足球成了…
  • 尽洗铅华
    洗尽铅华霸气语录
    作者:秋雨飘香秋雨飘香——我——眼中的《尽洗铅华》开书已有几日,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理解这部书,在这里我对于这部书以及自己的创作思路。做了一个整理,并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剖析《尽洗铅华》讲述的是一个从青春热血的稚嫩、冲动而逐渐走向稳重、成熟的都市故事,也可以说是一个从感性认识向理性认识逐步延伸…
  • 隐匿的爱
    隐匿的女王漫画
    隐匿的爱田三七他们相差八岁,她叫他叔叔。他以为她把自己当做长辈;她以为他把自己当做晚辈。一场爱情,究竟要历经多少时间的雕琢还能圆满?一对有情人,究竟要经历多少磨难的洗礼才能终成眷属?爱情,经过时间的雕琢愈加坚固;有情人,经过磨难的洗礼愈加相爱。于是,这是一场完美的爱情。是披着虐外衣的温馨文…
  • 黑莲花教学手册
    祁朗裴珏《黑莲花教学手册》
    【钓系万人迷X温柔京城小爷】女主她又美又撩/男主知名摇滚乐队架子鼓手/微娱乐圈向季萦,最招人爱的商界小公主,最惹人厌的浪荡“交际花”。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她就迷恋地用手抚摸上他的嘴唇:“真好看,想要。”后来,她被他堵在了墙角:“季萦,你撩了我,就甭想轻轻松松的脱身。”她笑了,反勾住他的脖子…
随机推荐